∞◢眼妝持久美麗小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眼妝持久美麗小秘訣◣∞

2013年06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讓眼妝更加美麗動人?

  很多的女性觀眾朋友常常會有一個困擾:就是為什麼早上畫了眼影,但是到了下午的時候,它就自動消失了,顏色也不見了?或者因為眼型屬於內雙型,化妝之後,眼睛上面會有一條明顯的雙眼皮折痕,不知道應該怎樣處理?還有很多年輕的女性朋友喜歡煙熏眼妝,但是畫的過程當中往往是上眼皮畫完之後,下眼皮也變得髒髒的了,這時候應該怎麼辦呢?

  這裡推薦給你一個小方法。有這樣一種商品非常棒,它就是亮眼光彩護底霜,除了可以預防色素沉澱之外,它還可以讓你的眼睛變成防水的,不會再有惱人的雙眼皮折痕,同時還讓你的眼影粉顯色度增高。

  你可以取適量,做一個小實驗,就知道它的功能了:把產品塗抹在你的手背上面,然後把於背塗上粉底霜,再取一個比較深的眼影,譬如說我們化煙熏妝的時候都常用的黑色,刷在粉底霜上,使左邊是沒有使用過產品的,而右邊的是使用了亮眼光彩護底霜,立刻就可以看到它的差異性:顏色的一個飽和度,顯色度,還有防水度都有不同。

  另外在卸妝的時候你也會發現,擦了產品的一邊會比較容易卸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