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色粗眉無辜眼 中韓女星妝容大PK≥◆ | 台灣美容網

 

A-A+

◆≤淡色粗眉無辜眼 中韓女星妝容大PK≥◆

2013年06月26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電視劇《我家有喜》的熱播,雖然編劇一再強調這個部作品是原創作品,但很多觀眾都認為其劇情人物的設定和韓劇《傳聞中的七公主》幾乎一樣。劇中女四位主角的造型雖小受爭議,但也同時深受大部分觀眾的喜愛。下面為大家帶來原版和山寨版女主角的妝容PK,看看你更喜歡哪一方呢?

1
  無論此劇受到多少爭議,從劇中的四大女主角的外形來看,《我家有喜》可以說的《傳聞中的七公主》的年輕版。和原版相比,《我家有喜》中女主角的妝容大多以淡色粗眉和無辜眼妝為主,都顯得更為小齡化。而韓國版的四位女主角的妝容的反差則相對來說更大些。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你更喜歡哪一方呢?

2

  妝容對比:
  對於李舒桐來說,她所扮演的大女兒白金喜的角色年齡和其實際年齡確實差距有點大。在妝容造型方面她選擇了「增齡妝容」讓她瞬間成熟起來。大地色的眼妝為李舒桐增添了幾分成熟感,啞光杏色的唇妝為其增添了好氣色,同時又不失穩重感。而韓版羅得七的雖看起來更加成熟幹練,但是細長上挑的眉毛和暗紅的唇色則讓其顯得過於老氣。

3
  妝容對比:
  出演過多部話劇的萬茜這次在《我家有喜》中飾演一個女軍人,利落的短髮與黑色濃眉讓整個精神十足,淡淡的粉色腮紅與粉唇營造出不一樣的都市女性。同樣是飾演女軍人角色的李泰蘭,過於淡色柔和的眉妝減弱了其軍人的氣勢,讓其雖一身軍裝,但還是顯得英氣不足。

4

  妝容對比:
  與海陸以往文弱的形象不同的是,這次飾演的是一個妙曼美女,多種性感時尚的造型數不清。清晰淡雅的眉妝與精緻眼妝搭配出時尚的感覺。精緻玲瓏的眼線與根根分明的睫毛讓海陸靈氣中多了份美麗。再看羅美七,真的是人如其名。通透的底妝讓其肌膚看起來吹彈可破,巧妙運用高光粉讓肌膚更富光澤感。粉紅色的眼妝給人一直清純無辜感,水嫩的粉色嘟唇和甜美的粉色腮紅打造出了好氣色的同時也增加了親和力,與海陸的妝容造型相比可以說略勝一籌。

5

  妝容對比:
  乍眼一看,關雪盈無論是在妝容造型上,還是在氣質上和海陸頗有幾分相像。90後的她無需多加修飾就能呈現出透感的底妝,下垂的眼線增加了雙眼的無辜感,粉色透亮的唇妝與甜美的粉色腮紅巧妙展現出關雪盈精靈可愛的一面。和關雪盈的造型相比,由申智秀所飾演的羅終七的造型則顯得有些黯淡,暗紅色的唇色和老氣的髮型讓她顯得有點俗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