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印的MM如何化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臉上有痘印的MM如何化底妝﹥⊙

2013年06月30日 化妝技巧,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化妝師最怕的就是模特長痘痘,留下痘印,因為斑點好遮痘印不好遮,弄不好還可能會導致皮膚發炎……大家日常化妝就更怕痘印了,臉上有痘印就總覺得大家都在看著似的,下面就教你對付痘印的底妝!
  痘痘印的類型

  如果粉刺在皮膚上結了疤就會變成藍色,在鏡子裡看到不免會覺得擔心憂慮。粉刺印有兩種類型,一種就是使臉變得凹凸不平的「麻子型」,另外一種就是色素沉澱引起的「西米型」。特別是前面一種,一旦出現了就會很難消掉。在粉刺印將形成的時候,編輯建議去找專業的醫生診斷一下以預防惡化。但萬一不幸真的在臉上留印了怎麼辦?

  隔離時要多注意

  「臉上有印,要多用化妝品來遮住」,真心有這種想法的女生肯定是太多了。如果真要那樣做的話,單單依賴粉底就很有可能會有反作用,因為臉部會凹凸不平,上厚粉也會不好看。所以,編輯認為最好在隔離的時候花費一些功夫。對於造成凹凸不平的「麻子型」粉刺印肌膚,用含硅的隔離霜。將臉上的凹凸部分都均勻地填補好,那樣上粉就會平滑而且緊貼。

  只需要很少的粉底

  色素沉積會造成「西米型」粉刺印,遮瑕膏是很好的對抗方法。編輯覺得用硬度適中、覆蓋力強的遮瑕膏點在粉刺印的地方,然後用筆刷將邊界自然的柔和起來。但是如果皮膚還在發炎的話,毛孔就有可能堵住了。這個時候就不是用遮瑕而是用膚色的護膚霜,等著炎症好了再說。無論如何,要多花時間在隔離上面,關鍵是粉底只用少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