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專業彩妝的六大理由←○ | 台灣美容網

 

A-A+

○→愛上專業彩妝的六大理由←○

2013年07月1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愛上專業彩妝的六大理由

  1 即時效果好,妝效長。

  化妝師說: 讓鏡頭前的人時刻完美

  「專業彩妝品更多地被用於鏡頭前,因此必須有很好的即時效果,就底妝而言,啞光、絲絨、立體、光感任何效果都能用專業粉底立即呈現,而其他的像眼影、腮紅、睫毛膏還有唇膏等,也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呈現最真實的效果。而且拍攝經常要持續很長時間,在炙熱燈光的考驗下專業彩妝品的持久度也絲毫不打折扣,不會出現脫妝、暈妝或吃妝的尷尬。」

  愛用者說:節約化妝和補妝時間

  「身為現代都市女性,每天都要面對各種紛繁的工作和場合,使用專業彩妝品能幫助我用最短的時間達到自己想要的妝容效果,而且一整天的忙碌後,妝容依舊能保持較好的狀態,沒時間補妝也不用太擔心。」

  2 感光能力非凡,任何光線下呈現完美妝容。

  化妝師說:經得起燈光和鏡頭挑剔

  「挑剔的燈光和鏡頭最考驗彩妝品的感光性能,因此非凡的感光能力是專業彩妝需具備的基本素質,保證鏡頭前的妝容精緻無瑕、色彩飽滿,才能滿足我們對各種妝容風格和效果的創作需求。」

  發燒友說:幫我輕鬆應付各種光線環境

  「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經歷各種光線環境,日光、辦公室的燈光以及新年PARTY上的各種特殊光線,這對我們的妝容是很嚴苛的考驗,如果你選擇感光性能夠好的專業彩妝品,就能讓你的妝容在各種光線下都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

愛上專業彩妝的六大理由

  3 粉底色號全,能滿足任何膚色的需要。

  化妝師說:任何膚色的模特都能找到適合色號

  「任何膚色,都能在專業彩妝品牌中找到和肌膚幾乎無區別的粉底色。專業粉底首先按照世界人種的膚色,分為適合歐美人的偏粉N系列,適合亞洲人偏黃C系列,還有為棕色人種和喜歡美黑的歐美人設計的偏紅NC系列,而每一個系列還分為不同的型號,號越小越淺,越大則越深,就像度膚定制。」

  發燒友說:完美貼合肌膚還沒有負擔

  「很多人都為找不到合適的粉底顏色而苦惱,是專業粉底幫我找到了最貼合膚色的粉底。但是專業粉底因為色號太全反而很難選擇,需要掌握一些試用訣竅,比如要試在下頜骨位置、到自然光下查看試用效果等,建議讓專業彩妝櫃檯的化妝師幫你挑選。」

  4 眼影色彩特別多,而且顏色夠勁、夠炫。

  化妝師說:專業眼影能實現任何妝效

  「不誇張地說,有多少種彩妝創意,就需要多少種眼影效果,而專業眼影可以輕鬆實現各種眼妝效果。色彩豐富,每一色系都能分出冷暖、深淺不同的N種顏色,能調配出任意你想要的色彩。更重要的是著色度一流,不會失真,絕對的『夠勁兒、夠炫』,而且專業眼影用的是業界最細的粉末,因此色彩就像從皮膚里長出來一樣貼合。」

  發燒友說:絢色加閃光為新年妝添彩

  「專業眼影不僅色彩絢麗,而且混合的奇特閃光粒子能折射不同光線,在新年出席宴會、各種活動或者PARTY時,能很好地打破我平淡的日常妝容,讓眼妝很出挑。」

愛上專業彩妝的六大理由

  5 黑色著裝和包裝,專業而大氣。

  化妝師說:黑色方能代表專業

  「化妝品界黑色似乎就是專業的標誌,『一身黑』幾乎成了專業彩妝師的標誌,而專業彩妝品也大都是簡潔的黑色包裝。我認為簡單大氣的黑色才能凸顯專業彩妝的專業氣質。」

  發燒友說:黑色包裝夠酷、夠時尚

  「和絢麗多姿的彩妝品相比,使用黑色包裝的專業彩妝品顯得特別酷,我感受到的不僅是專業的產品效果,還彷彿擁有了幾分專業彩妝師的自信,這樣的專業范兒我覺得才夠時尚。」

  6 有專業彩妝師現場傳遞第一手時尚妝容信息。

  化妝師說:專業彩妝師為你傳遞妝容時尚

  「專業彩妝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專業彩妝師,他們經常活躍於各種時尚舞台,接觸到第一手的時尚妝容信息,然後負責把新的妝容潮流元素融合在每一季的彩妝作品中,傳達給時尚人士。」

  發燒友說:免費、貼心的私人彩妝課堂

  「專業彩妝品櫃檯的彩妝師,會為我提出貼心的購妝建議,還能作免費的產品示範,讓我買到滿意妝品的同時還學到適合自己的化妝方法,真是既貼心又免費的私人彩妝課堂。」

  台灣美容網(www.MMTW.org)專稿,轉載方請明確註明出處及鏈結,或完整保留此版權信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