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的秋妝 贏回女人味◤▓ | 台灣美容網

 

A-A+

▓◥優雅的秋妝 贏回女人味◤▓

2013年07月28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清晨一陣清風吹來不免打個寒顫,這是秋的暗示!換上久違的秋裝當然要化上優雅的秋妝啦。小女人們,想不想在這個秋天贏回女人味?跟小編一起從妝容開始吧。

  天然色彩的美麗彩妝,訴說著盛夏獨特的味道。

  薄薄的透明肌:底妝+明艷色彩

  薄薄塗抹1000UV的粉底霜,修飾好透明肌,再塗上防紫外線傷害的彩妝顏色。鮮明清楚的翠綠色,相當搭配夏季和服和夏天衣裳,呈現清爽碧涼的和美人印象。

  基本步驟:

  1.取適量粉底霜,薄薄延伸塗抹臉部全體,讓妝容難以損壞。臉頰等處多重塗抹,遮蓋暗淡和防止紫外線。

  2.用海綿蘸取適量保濕乳,硬硬按壓。粉底霜肌膚的密著度很高,很難褪落,提升覆蓋力。

  3.在T型區和眼睛的下方,下巴的上方,塗抹明亮的高光,效果顯著。容易遭到日曬的部位再度多重塗抹,徹底防曬

  4.在易反射紫外線的眼睛下方塗上潤色霜,提升防紫外線的能力。再在肌膚上塗上金色裝飾線,更加閃亮,提升透明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