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你打造深邃眼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教你打造深邃眼妝↙⊙

2013年09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想要眼睛變大、眼妝看起很有層次、眼神好晶亮..... 現在明星現身教你如何打造深邃眼妝!讓你瞬間變成辦公室公認的電眼MM。

  眼尾上揚 頗具成熟氣質

  微微上揚的眼線,能讓你瞬間擁有成熟的職場達人印象。最重要的是,上揚的眼尾,讓你的眼睛看起來總是笑瞇瞇的,想在辦公室裡有好人緣就是這麼簡單。

  繭型眼線 精氣神最佳

  平淡的面孔,就算堆砌再多的色彩也沒用。不如試試繭型眼線,不但能立刻改善眼型,還能讓你看起來特別精神。要注意的是,內眼瞼稍稍減淡,可以避免濃重的感覺。

  只畫上眼線 幹練又利落

  想要低調一點,又想要眼睛有神,不妨試試只畫上眼線。簡潔的上眼線,讓眼神更加突出,且給人感覺乾淨利落,再搭配一點唇彩,幹練的OL形象立刻躍入眼簾。

  把彩色眼線暈開 最具親和力

  想要眼線再自然一點,畫完後,用刷子稍稍暈開一點吧。用提亮的彩色眼線搭配黑色,效果不但別緻自然,還會讓你的親和力迅速提升。

  畫眼線的三個關鍵

  Tips 畫眼線的三個關鍵

  1、畫下眼線時,要有淡淡的顏色,比如銀白色。

  2、不要過於誇張的粗。

  3、外眼角的上下眼線可以連接閉合,但不要緊貼眼角,需要稍加拉長,不然眼睛反而看起來會很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