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銀雪聖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銀雪聖誕妝◣∞

2013年09月2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實戰演練:銀色在眼部的修飾從眉毛一直延續到眼下部的顴骨,營造了「垂銀」的感覺,同時在眼角處銀色的堆積,這樣可以令眼神更清透、明亮。在DKNY或YSL這一季的Show場中,我們都可以見到這樣的妝效。

  實戰演練:在眉眼之間用了少許帶有金屬光澤的桃紅色,突現了羽毛的絢爛。而古銅色,並沒有成為傳統概念上的眼影,反倒幻化成了羽毛的底色。同時,羽毛成為了眼影,也就成為了整個妝容的核心。造型師提示在粘貼羽毛的時候,可以先掃上一些散粉,再使用專業的化妝膠。卸妝的時候,最好先用卸妝油塗在塗過膠水的地方,再慢慢摘掉羽毛。

  實戰演練:黃色、綠色、紅色,是彩虹上最炫目的顏色,落在眼影上更是突出了眼妝的俏皮。而這一次,銀色成了唇部的修飾,也只有這樣,才不會讓唇部搶了眼妝的風頭,同時還會令整個妝容更加閃亮。

  樣子像天使,心就會像個孩子。沒有什麼比銀色更純粹,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個月裡,你還記得曾經飛舞在天上的銀色嗎?它是這一季最令人無法忘記的痕跡。

  如果有一根羽毛,女人的夢想就可以飛上雲霄。在妝容的處理上,它加重了女人骨子裡原本的味道。在這一季FENDI的包上,我們又找到了它的蹤影。

  女人越來越希望讓自己遊走在女人和女孩之間了,有別於以往單一的純情柔美,我們在新妝甜甜的柔美中,看到摻入的辣味。Stella Cadente更是直接將每個女孩或者女人的夢想直接放在了今年嶄新的Show中,還記得那件彩虹糖一樣的晚禮服嗎?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