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假睫毛的自然大眼妝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丟掉假睫毛的自然大眼妝化妝技巧】※

2013年10月04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先將BB霜分區點在臉上各位置,然後用海綿小心地往外推開,用海綿推會令底妝更服帖哦,注意眼角,嘴角,髮際的位置也要推均勻。

  用完BB霜打底後,再打一層粉底,如果是皮膚很干的MM在秋冬季最好選擇滋潤的霜狀粉底液,即使是春夏季選擇保濕的粉底液會比控油的更加適合你的皮膚。

  這一步就來到了局部遮瑕了。很多美眉都有黑眼圈的煩惱,於是遮瑕這一步也就必不可少了。用雅漾的遮瑕筆畫在眼部下方,用指腹輕輕拍開。

  最後就是上一層蜜粉讓底妝更持久,嬌蘭流星粉球可是很好用的蜜粉哦。

  眼妝的第一步其實於底妝的最後一步有關聯,就是在掃蜜粉的時候順便掃上眼皮作打底,為接下來的眼妝作準備。

  畫眼線了,眼線是KISS ME的液體眼線筆,很推薦,好畫而且不暈。畫眼線的時候如果眼尾處上揚,會顯得眼睛長些;喜歡圓圓眼睛的MM可以不畫小尾巴,記得把眼皮抬起睫毛空隙處也填滿眼線。

  眼線畫好後,下一步就是準備上眼影了。DIOR的5色眼影,五個顏色搭配起來很好看,而且實用性很強呢!

  眼影不需上得很濃,自然點就好了。先用最淺的淺粉色掃眼窩,並用余粉順帶帶一下下眼皮。接著用淺咖啡色掃在眼部的上方,輕輕暈開。最後用深咖啡色著重暈染雙眼皮的皺褶處,各種顏色的過渡要自然些,記住沾取眼影粉的時候要少量多次。

  用睫毛夾夾睫毛,睫毛一定要夾得翹一點。

  上下睫毛都刷上濃密型的睫毛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