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迅速張長小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迅速張長小妙招←※

2013年11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睛永遠是臉部美容的重中之重,「美目盼兮,巧笑倩兮」的功勞除了傳情的雙眼外,就靠纖長捲翹的美麗睫毛了,現在市面上的各種睫毛膏應有盡有,濃密的,拉長的,上翹的,黑的,棕的,透明的,但是假的真不了,總歸還是天然的最好。好了,下面就給你介紹能讓睫毛迅速張長的小妙招

  多掃睫毛膏

  1. 多掃睫毛膏,睫毛膏的成分有蜂蠟,對睫毛可是滋養的糧食。經常掃睫毛膏的MM睫毛也明顯比不化妝的女生要長。

  塗睫毛滋養液

  2. 塗睫毛滋養液、增長液。被研製過的睫毛滋養液、增長液對睫毛的增長確實有明顯的功效。

  維生素E擦睫毛

  3. 用維生素E擦在睫毛根部。VE就是藥房賣的最普通的那種,5元一盒的紅色膠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籤刺破塗在睫毛上。但是這樣容易長脂肪粒,所以建議塗抹時用刷子只刷在睫毛上。

  橄欖油

  4. 橄欖油:純橄欖油有滋養毛髮的作用,所以也可以助長睫毛,但是使用不當也容易長脂肪粒,用舊的睫毛膏管盛裝使用較好。

  隔夜的茶水

  5. 隔夜的茶水:睡覺前,把隔夜的茶葉包或者用化妝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來敷眼,可以增長睫毛。有人推薦綠茶,不過應該哪種茶葉都可以。

  剪睫毛尖

  6. 剪睫毛尖:有人說剪掉睫毛,後來長出來的會比以前長,修剪睫毛要剪的只是睫毛的最前端很少的一點點。但是這個方法效果因人而異。

  有效果的眼霜

  7. 擦對黑眼圈有效果的眼霜:可以減緩黑眼圈的眼霜一般都含有VE、VB5等營養成分,所以長期使用能使睫毛更長更粗。聽說過有效果的眼霜有:嘉那寶的EX眼霜、body shop的VE眼霜、nyr的玫瑰面油。

  塗抹凡士林

  8. 凡士林:有人推薦用凡士林或凡士林手霜塗抹,也能助長睫毛。

  蘆薈汁

  9. 蘆薈:用蘆薈汁或蘆薈膠掃睫毛。

  以上其中一個小秘方都能讓你的睫毛真正長長哦。想擁有迷人電眼,就要試試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