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2013年11月20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輕肌膚最大的本錢就是擁有細緻感與飽滿度一級棒的好膚齡!只要學會遮瑕、粉底液、修飾乳與蜜粉的運用,加上搭配新穎粉底科技,達成名模般的夢幻粉肌也沒問題!

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秋冬美麗指標

  淨透晶亮感是本季肌膚王道

  翻開雜誌一看秋冬流行的肌膚感,怎麼一個個都像修片過後的平滑、從肌膚透出來的光亮,令人讚歎的好膚質!不過不用在那裡哀怨了,這個秋冬推出的超優質粉底,不但能將臉上的瑕疵修飾的超漂亮,加上自動補光的光感粒子,走到哪裡隨時都在打光。快看看如何運用薄薄一層的粉底,打造出秋冬流行4大底妝。

  膚色均勻、完全沒有毛孔的光滑膚質,在數位相機看到的好膚質就是這樣。先將兩頰的毛孔修飾,再用粉底液將膚色調整均勻,當然就可以簡單完成數位美肌。

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秋冬流行底妝1─數位完美肌

  最新! 秋冬新款底妝品 創造數位美肌

  KANEBO玫瑰美肌粉霜25g(1180元)

  添加魔力晶凍膜,能使肌膚平滑、毛孔都遮蓋住,加上保濕成分,讓肌膚不脫粉。

  LANCOME超感光保濕粉底液SPF15 30ml(1650元)

  粉潤感十足的粉底液,薄透而且遮瑕力夠,不論擺什麼角度,膚質與膚色都好漂亮。

  Dior光柔恆色親膚粉底液30ml(1300元)

  上起來超自然的,遮瑕度也一個不賴,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的效果,很令人驚奇。

  就像BABY粉嫩嫩、Q度一級棒的觸感,而這樣的膚質打造,首重打底!選用粉餅,搭配薄透的蜜粉,即可打造薄透又粉嫩的輕透肌。

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秋冬流行底妝2─半粉霧輕透肌

  最新! 秋冬新款底妝品 創造半透霧肌

  EXAGE柔光雪膚粉餅(1450元)

  特殊雙粉體調製配方的粉末,能讓肌膚的紋理看起來更細緻,感覺膚質一個滑嫩。

  PAUL & JOE糖瓷無瑕透亮粉餅SPF15、PA++(1650元)

  柔焦粉體的粉末,肌膚變得超有柔和感,加上9色金粉搭配,多上幾層依舊透明有光澤。

  喜歡肌膚散發著光芒感,粉底液就可以辦到!先用遮瑕膏將壞氣色通通隱藏起來,再用輕透感十足的新式秋冬粉底液,膚質就能發亮的很有氣質、很閃亮!


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秋冬流行底妝3─金光閃閃裸妝肌

  最新! 秋冬新款底妝品 創造光透感裸妝

  PAUL &JOE糖瓷粉底乳30g SPF15、PA++(1550元)

  一點點用量就能提升整臉的明亮度,加上添加精華液成分,能使肌膚更有水亮感。

  SOFINA柔致明亮防曬粉底液25ml(900元)

  服貼度極高的粉底液,加上修飾性佳,毛孔、斑點、暗沉通通一掃而空。

  順應秋冬肌膚需求所推出的粉凝霜,擁有超高含水保濕感與適量的遮瑕感,成為近年來超受歡迎的底妝產品之一。想打造透明感的肌膚,靠它就能達成。

打造秋冬最IN三角夢幻底妝

  秋冬流行底妝4─光澤透明亮肌

  最新! 秋冬新款粉霜 保濕、修飾一級棒

  植村秀塑型粉凝霜30g(1400元)

  平滑又帶有保濕感的粉末,完全不會感到過厚的粉質感,而且還能產生立即緊致的提拉臉型效果。

  SK-II 45度緊顏聚光粉凝霜10.5g(2350元)

  擦起來立即與膚色融合在一起的細緻感,加上有微微光澤的光澤度,更能使肌膚變得有質感。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