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妝」讓慵懶女人更自信】● | 台灣美容網

 

A-A+

●【「迷霧妝」讓慵懶女人更自信】●

2013年11月2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淡掃娥眉

  即使自然的粗眉在現在比較流行,但是無可否認,細細的娥眉更具有女人味。莫迪裡阿尼筆下的女人與中國畫裡的仕女,在眉毛的形狀上不謀而合,都是纖細而彎,若有若無。

  如果你天生眉毛比較稀疏,正適合這樣的眉型,但如果你的眉毛屬於自然粗眉,也不必刻意拔細,不妨完全不畫,再撲點散粉淡化眉色。

  迷濛雙眼

  曾一度,畫眼線幾乎已經OUT,最多也就提倡畫點上眼線,不過,為了讓眼睛的輪廓更加清晰,我們不妨嘗試畫下眼線,同樣緊貼睫毛的根部,用更細的筆觸畫出下眼線。

  同時畫上眼線和下眼線的好處是,可以微調眼睛的形狀,在「慵懶妝」的效果裡,我們建議用灰色或者咖啡色來畫。熱愛戴彩色美瞳的人,更可以根據美瞳的色彩來選擇眼線顏色,畫完後用手指或棉棒將整齊的眼線邊緣模糊開來,製造妝已經暈開的自然感覺。

  暈染桃腮

  腮紅是不可少的法寶,再平凡的臉上塗上那一抹紅暈,也會變得生動可愛起來。畫「慵懶妝」時,建議用膏狀的腮紅,輕輕拍打在顴骨上。因為膏狀的腮紅會顯得濕潤,呈現出一種暈染的、隨意塗抹的感覺,讓整個妝看上去更加有「慵懶」的感覺。

  精緻櫻唇

  大嘴的性感是一種美,但輪廓清晰的櫻桃嘴,也一直是文人騷客們追捧的美麗典範。可能因為櫻桃小嘴顯得更加柔媚矜持。選擇櫻桃紅、玫瑰紅,畫一張精緻的小嘴,緊閉無語,讓人有更多探索的慾望。

  漫不經心的髮型

  髮型是整個妝容的關鍵所在,最能立刻展現那種「雲鬢微斜,嬌弱無力」的慵懶效果。不用太過刻意地梳理整齊,只需隨意一抓,在腦後挽起,或者鬆鬆地綁一個辮子,或者直接披散肩頭都可。但最關鍵是,不能是普通的直髮,最好略微捲曲、蓬鬆,再染個比黑色略淺的栗色或酒紅色,立刻嫵媚增分。

  像畫畫一樣的化妝吧

  化妝的最高境界就是修飾,而不是打造一個面目全非的自己。對於色彩,我們可以大膽的嘗試,不要被一些條框局限。皮膚更具有質感,膚色更亮,臉部更有輪廓??只需要巧妙地運用一點色彩,就會變得很美。

  1、局部改善膚色

  我們首先要打好面部膚色的基礎,並不是說把粉底塗滿全臉,只塗在那些灰暗區域( 例如暗斑、黑眼圈等) 和有瑕疵的地方,例如痘痘、小皺紋等就可以了。相比較起來液態的粉底更容易塗抹。

  2、加入稀釋劑

  在粉底中加入比較稀薄的護膚液體是一種很有效的使粉底更加貼合皮膚的辦法。就像畫油畫時加入稀釋液一樣。在基礎妝中,就能起到非常明顯的美化肌膚的作用。如果需要的話,乳液也可以作為一種不錯的卸妝液。

  3、使用基礎霜

  在粉底液之前塗它不但能起到水合作用,同時也能夠保證光滑的肌膚表面,避免塊狀物的形成。用完之後,面頰就像是一塊等待上色的絲綢織物一樣:細膩、平滑。

  4、增加亮澤

  妝後像普通的白紙一樣沒有光澤?不要猶豫了,使用一些珠光質感的散粉一下兒就能帶來珍珠般的反射光。

  5、妝後增白

  和繪畫一樣,白色是能夠提亮的。我們可以使用白色乳液來達到這種效果。那種輕飄飄的純白色油性乳液,使用的時候用海綿蘸取,均勻地塗抹在已經上完妝的臉上,這樣,臉頰就會有一種透明似的亮光。

  6、創造激情

  「在畫家的筆下,人們的臉頰總是被畫成紅色的,因為紅色象徵著生命,能給畫像中的人物帶來感情。」

  H R 的造型師Stephanie Peirelle-Herve 這樣說。用大刷子沾上腮紅在臉頰上仔細地畫圓,使肌膚看上去清新生動。為顯年輕,別猶豫,用大紅色的吧,或者桃紅和玫瑰紅。

  7、大膽的上色

  豐富色彩隨處可見:藍色、綠色、玫瑰色、橙色??在上眼皮放鬆時塗眼影。使用超細質感的眼影是不存在任何風險的,可以重複把顏色疊加上去。從睫毛的根部向上到眉毛。最後會達成一個厚厚的色彩感。

  8、增加眼睛立體感

  如果上眼皮不是很深陷,可以在整個眼皮先塗上一層中性色調的眼影,像灰色、深藍、棕色,讓眼窩看上去更具有立體感。

  9、高光部分不要忘

  如果我們在眉骨上加一層淺金色或銀色的話,會使眉骨更有型,而眼窩也會更深陷,但又不會顯得沒有精神。眼部的色調也顯得更加豐富。

  10、粉嫩的唇色

  使用粉嫩的顏色,不但可以減淡唇紋,顯得更加年輕。即使臉上別的部位顏色濃重,也不會顯得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