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以上女性的化妝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50歲以上女性的化妝方法↙◆

2013年11月30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6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50歲以上女性的化妝方法

  如果你已經上了年紀,請不要試圖改變自己應用的形象,多年的人生閱歷和特質已經根深蒂固。舉例來說,如果你年青的時候氣質古典優雅,不論你現在的年紀如何,都不會改變;如果你年青時很精明、幹練,且活力充沛,現在除了所選擇的顏色在活力方面稍遜之外,其它仍可依然如故。
  1、選擇霜質而非粉質的腮紅(後者過於乾燥),塗在兩頰的中心偏高部位。

  2、在上眼瞼上塗一些粉質的腮紅,能夠讓雙眼顯得炯炯有神。

  3、灰色或棕色的睫毛膏比黑色更為適宜。上眼睫毛上的薄薄一層睫毛膏讓人看起來非常有活力。

  4、如果你的眉毛顏色相對於臉色或頭髮顏色偏深,請想方設法把它稍微淡化。淺色的眉毛更顯年輕。

  5、嘴唇要保持柔軟且粉紅滋潤,可以用唇線筆細緻地勾勒出唇形,但不要刻意改變唇形。同時使用兩種自然顏色的唇膏,每塗一層,用化妝紙巾輕輕地搽按後再上另一層。柔和的顏色比亮色更為適宜。

  6、腮紅和口紅和顏色應以水蜜桃色為底色,黃色會顯得成熟。口紅切勿使用粉紅色、棕色和紅色。眼影避免使用綠色。

  7、晚妝可以讓臉上的顏色略微明亮一些,但不要太誇張。

  用一或兩種顏色加深腮紅和唇膏和強度。

  在眼線的正上方中間部分抹上一些比較聚光的眼影。(在上眼瞼上塗上繁複的顏色會和略灰的膚色以及變淺的頭髮形成鮮明的對比,顯得突兀。)

  眼影避免使用非常耀眼閃亮的顏色,睫毛膏只要淡淡的一層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