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鼻樑彩妝術 堪比整形術的化妝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高鼻樑彩妝術 堪比整形術的化妝技巧↖◎

2013年12月03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誰說非得花大錢、開刀見血,才能擁有完美容貌?其實,只要借助簡單的化妝技巧,就可達到媲美微整形的效果。今天給大家帶來高挺鼻樑的化妝技巧,讓你的臉部輪廓更加立體,不用隆鼻也擁有夢想的高挺鼻子!

1
  美鼻標準: 鼻樑挺拔,鼻尖圓潤,鼻翼大小合適,鼻型與臉型比較協調,長度為臉長度的1/3,鼻翼兩側在內眼角的垂直線上,寬度是臉寬的1/5。
  高鼻樑彩妝術:
  無論你是什麼類型的鼻子,都可以通過鼻影修飾來進行「偽裝」。
  Part1:塌鼻子變挺
  1.製造鼻側陰影增加鼻子的立體感
  首先,在整個面部塗上粉底霜,在畫鼻側陰影時,使用棕灰色、淺棕色、土紅色、褐色,較為自然;然後用深色從鼻根向眉頭,鼻側塗開,並向下眼瞼方向染開,與眼妝融合在一起。
  在眉頭和眼頭之間的凹陷處,使用修容的產品,製造該區域的凹陷感,讓眼睛更深邃,鼻子就會更挺拔了。
  2.用高光粉打亮人中突出鼻子的立體
  底妝後打亮T區肌膚,令臉型看上去更立體。
  然後在鼻樑上以打圈的動作掃高光,注意掃的方向一定要縱向,因為這能夠從視覺產生直直的線條感在延伸的效果,以此打造高挺筆直的鼻子,突出立體感。
  另外,依照上唇形打亮唇峰,唇峰因翹起而變成嘟翹,鼻周的部位都會充滿立體感。
  3.縮小臉型突出鼻樑的挺拔
  可以用腮紅、暗粉或者遮瑕膏縮小臉型,臉型變小了就可以襯托出鼻子的挺拔哦。
  Part2:短鼻子變長
  調整重點:改變鼻根位置較低的印象。
  可以從眉頭3.5CM處開始向鼻尖縱向用陰影修飾,有拉長鼻樑的效果;在眉頭和眼角之間抹入陰影,並適當暈染,鼻樑上端的陰影要極淡,從上向下逐漸變深;
  再從額中央向鼻尖抹明亮色的粉底與鼻影相配合,這樣從視覺上拉長了鼻長。
  Part3:鼻子變小
  顏色深淺是調整鼻子大小的關鍵,整個面部化妝應採用柔和的色調。

  在鼻翼兩側塗抹稍暗的鼻影,從鼻根開始,漸漸塗染到鼻翼;鼻影的深淺不要太分明,以免使人看出有明顯的分界線;再用比膚色淺的明亮色鼻粉從鼻樑上往下刷,塗抹均勻,並與鼻側面的陰影部分銜接,整體看起來不生硬就OK了。
  整個鼻部妝容其實很簡單,只需要把握住高亮和陰影部分就行了,你學會了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