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大毛孔 造型粉來拯救←▉ | 台灣美容網

 

A-A+

▉→粗大毛孔 造型粉來拯救←▉

2013年12月0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粗大毛孔 造型粉來拯救

  美容編輯支招
  1.底妝前先修飾毛孔

  有很多品牌推出的修顏筆都是美容編輯的最愛,如紀梵希、聖羅蘭和嬌韻詩的明星產品。簡單的一支筆就可以幫助毛孔平滑,讓粗大毛孔變得不明顯,還可以讓後續的底妝與彩妝更服帖。

  2.用濕海綿和手指來上妝

  濕海綿是幫助粉底塗抹均勻的最好工具,用手指塗粉底液則能夠將卡在毛孔中的粉底統統抹勻。記得在塗粉底液的時候,一定要順著毛孔生長的方向塗抹,不然可是會造成毛孔進一步堵塞的。

  3.不要亂用遮瑕膏

  對化妝技巧不是很好的人,美容編輯建議你捨棄遮瑕膏。因為一旦遮瑕膏顏色選擇不准或使用手法不到位,容易讓妝看起來突兀。遮蓋力好的粉底加上有亮膚效果的蜜粉,就能完美修飾毛孔。

  4.不要直接用蜜粉

  如果毛孔粗大,就不要直接將蜜粉使用在臉上,要保證在撲蜜粉之前,你的臉上已經覆蓋了稀薄但滋潤的一層隔離霜或粉底液。因為蜜粉的細小顆粒有時會進入毛孔開口,造成進一步的毛孔堵塞。

  看看明星怎麼做  

  陳慧琳:冰是絕招

  對付毛孔粗大,陳慧琳的秘招是在對付眼袋的同時進行,方法是: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兩頰的毛孔。

  編輯點評:其實這種方法只能換來暫時的收縮效果,適合急救毛孔粗大問題,比如熬夜之後、上妝之前。不光湯匙,礦泉水冷凍後敷臉都有這樣的效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