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術】◇ | 台灣美容網

 

A-A+

◇【修容術】◇

2013年12月1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過年餐桌上美味的年菜,不僅使你體重數字直線上升,臉也圓了一圈!在來不及減肥的情況下,很多MM尋找快速瘦臉的方法。別找了,今天小編就教你快速瘦臉的方法--化妝修容術,讓你立現瓜子臉!

  用彩妝技巧來達到快速瘦臉的目的,是個不錯的方法。快速就能讓臉上的肉肉小一圈,這需要一個過程不能馬上就能達到,所以MM就先用這個化妝瘦臉術吧!

  快速瘦臉的方法步驟一、鼻影+眉骨打亮=五官更立體

  想要讓五官更立體,一定要利用淺色或含有珠光的粉條打亮T字部位呈現明亮感,同時,顴骨與下顎處則可以使用深色系腮紅或蜜粉加強,製造出明暗光影的立體效果。

  快速瘦臉的方法步驟二、塑型腮幫子,方臉變成鵝蛋臉

  假如妳腮幫子較寬或是臉頰肉較多,就可以利用深色的修容粉餅,沿著腮幫子下緣由後往前,或是由下顎往上塗刷,也可達到修容的效果,讓臉型從U型臉變成完美V型臉。

  瘦臉化妝術之一:簡單三步曲

  1、修飾眉形可賦予臉部輪廓緊縮的效果。眉毛是決定五官平衡的重要關鍵,所以即使僅是稍稍地變化眉形,也會讓人驚訝地發現,臉蛋變瘦小,五官顯得立體多了。在眼珠外側的延長線上畫眉峰,眉尾稍微畫長一些,這就是使眉毛看來纖細的要訣。此外,想讓臉蛋變小時,一定要挑高眉頭才有效果。

  描畫tips:

  1、高挑眉最為重要的是確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過長。

  2、如果眉型本來就是高挑型,順著原來眉型描畫即可。

  3、如果眉型纖細且不夠完整,可以將眉毛後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筆補齊。

  藍色的眼影使整張臉看起來修長而利落。下眼皮畫強烈一點的顏色,能使眼神深邃、引人注目,臉部也變得修長、利落。其次用棕色眼影刷上眼窩,也是製造出眼部陰影的技巧。此外,沿著眼眶畫上深藍色的上、下眼線,以強調眼部的存在。

  玫瑰色口紅有縮小臉蛋效果

  選擇顏色鮮艷的口紅,可以使臉頰看起來較瘦,臉也小多了。而且它還有使皮膚紋理細緻、具透明感、表情漂亮等效果。一些色彩明亮的口紅則應避免,它只會使唇型看起來更豐滿更大。至於色系中的玫瑰色口紅,對於五官的立體化和臉型的修飾,也有很明顯的效果。但是如果使用太白或者高亮度的玫瑰紅,反而會使唇部變厚,而不會縮小唇部。

  瘦臉化妝術之二:全面、精緻的小臉化妝法

  利用粉底的色差,為小臉妝打基礎想讓臉神奇地變小。

  第一步要學會打粉底,利用「深色收縮、淺色膨脹」的原理,在較突出的T字部位使用白色粉底,強調五官的立體效果,並能造成視覺上的集中。而在兩頰使用膚色粉底,可使臉頰看起來較瘦。此外,在臉部周圍使用比膚色深一點的修容餅或蜜粉,更能修飾臉部的線條,給人小臉的印象。
  具體方法是:

  1取適量白色粉底塗抹於T字部位,並輕輕地推開;眼睛下方亦使用少許白色粉底。
  2利用指腹將膚色粉底在臉頰部分仔細而均勻地推開;
  3將蜜粉薄薄地按壓在臉上,然後利用刷子蘸取顏色較深(比膚色深)的蜜粉或修容餅,於下頜線補刷一道。
  強調高高的眉峰,拉長面部輪廓眉毛是左右臉線條及五官平衡感的關鍵,如果眉毛畫得太長或太短,會使臉部輪廓看起來短而寬。最理想的眉毛長度,是眉尾不超過連接一條從鼻翼經過眼尾到眉尾的45度延長線。一個立體的眉峰有拉長面部線條的神奇功效,視覺上讓臉看起來顯小,眉峰在眼珠外側3-5毫米的地方。
  1在眉骨部位刷上淡淡一層可以突顯輪廓的白色眼影;2利用眉刷整理眉型;3用眉筆仔細地將眉頭描繪出來;4找出眉峰,並以挑高的方式勾勒出山型輪廓;5最後緩緩地延伸眉峰到眉尾的線條。
  水汪汪的大眼睛,讓人忘記臉的大小,精緻的眼線、長而濃密的睫毛,以及選用深淺不同的眼影,所畫出來的深邃眼眸往往會使人忘情地將注意力放任眼部,相對的忽略臉部輪廓的大小。
  具體方法是:
  1將淺棕色眼影均勻地刷上眼窩;2利用筆狀眼線液在上睫毛的根部,由眼頭描繪出一道圓滑而清潔的曲線,在眼尾部位輕微地上揚,再輕輕地將睫毛膏刷上睫謾。
  善用唇彩,使臉產生視覺變小的效果
  善用唇線筆描繪立體唇型,並選擇和膚色接近的口紅色系,再搽上具有集中光線、強調唇部立體感的唇彩,如此一來,利用唇部和臉部的落差所造成的視覺效果,臉便好像變小了一般。
  具體方法是:
  1用唇線筆仔細地描繪出上、下唇的輪廓;2利用唇筆刷均勻地塗上口紅,並和唇線充分融合;3在唇部中央抹上唇彩。
  請腮紅幫忙,讓圓臉變小臉
  用接近膚色但比膚色稍深的腮紅從臉頰斜斜地往太陽穴刷去,利用視覺上的錯覺使得臉部有拉長的效果。

  具體方法是:
  1將腮紅斜斜地刷上臉頰,延伸至太陽穴接近額頭兩側的部位;
  2最後再將刷子上的余粉淡淡地補刷在下巴處。
  瘦臉化妝術之三:臉部五官變小化妝術

  嘴唇顯小的技巧
  濃重的粉色容易聚集視線,使臉部突出,而用明亮的唇彩與唇色稍作調和,就使臉頰紅潤,充滿朝氣,立體感頓生。
  首先,用手指將唇色塗於嘴唇中央,使唇峰突出,嘴角色淺呈粉紅傘。把塗在嘴唇中央的唇色用手指輕輕向兩側暈開,使唇形富於立體感。使用唇刷將唇彩塗於嘴唇中部,自然立體的唇形就誕生了。
  胖臉顯小的技巧
  面頰是塑造小臉美人的關鍵。加入黃色的珊瑚粉色效果最好。眼角用陰影霜營造立體效果,最後用與粉色相配的淡綠色眼影勾勒完成。不要將腮紅塗成圓形,在顴骨以下斜斜地塗,腮紅應上下暈開。將刷子蘸上腮紅後輕輕刷於紙巾之上,調勻後再塗上臉頰。
  小臉美人的眼妝
  塗完粉底之後,在顴骨之上呈逆三角形點塗有高光作用的美白霜,用手指塗勻使眼部周圍變得明亮,以突出眼部輪廓。在眼部下方重點處點塗與膚色相近的陰影霜,並輕輕揉開。在眼瞼及眼角處點塗能夠產生高光效果的陰影霜,並快速掃勻。
  眼影
  眼影從中間向兩側暈開,為取得平衡應在內側眼角塗些亮傘。上眼瞼和下眼瞼外側都應塗眼影,使眼角不留難看的空白。
  眼線
  用綠色眼影筆勾上眼線,從眼球頂部以下1/2處用指尖將色暈開。再從眼角開始畫眼線至1/3處,增加明亮度,雙目就會變得靈活。眼線如果過濃,務必要用棉棒擦去,以確保妝容的自然明麗。
  生活中關於瘦臉的需要注意的細節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好多小細節只要我們稍加注意,也能達到瘦臉的效果,還免去了手術的痛苦和費用。記住,瘦臉8大原則:
  1.遠離煙酒,煙酒會破壞維生素C,對皮膚彈性構成威脅;
  2.進食時慢慢咀嚼食物,以鍛煉臉部肌肉;
  3.用溫水冷水交替洗臉,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4.多喝咖啡以幫助排除多餘水分;
  5.多吃薏仁,幫助身體水分的新陳代謝;

  6.改變高枕睡覺的習慣;
  7.太誇張或面無表情的講話方式都需要改善;
  8.定期保養肌膚,防止皮膚因為失去彈性而鬆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