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斑點 做到強效消斑◤⊙ | 台灣美容網

 

A-A+

⊙◥針對斑點 做到強效消斑◤⊙

2012年04月0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其實斑點有好幾種類型,大的方面講就有天生的與後天的,只有充分地認識了斑點的性質,才能有針對性的消斑,達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今天小編就給你帶來各種類型斑點的由來及消斑方法。

  在這個世界上,對於色斑有兩種截然不同的觀點和態度,在西方人的眼中,斑點有時候是可愛的象徵;但是對於東方人而言,斑點絕對無法成為討人喜歡的對象。
  對於大多數生來光潔無暇的女子來說,色斑和雀斑總是讓她們驚慌失措,她們會恐怖於是否是自己的青春已逝,是否是回天乏術,其實,認識色斑及成因才是關鍵,或許,問題就出在你的生活之中,稍作調整,白玉肌膚又會光榮回歸!
  「天災」的色斑
  色斑是我們對皮膚上深色斑點的總稱,一般來說最常見的色斑是雀斑和黃褐斑,其產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而出自身體本身的原因有時無可避免。
  遺傳
  首當其衝的是遺傳因素,常染色體遺傳是雀斑的主要成因,女性居多,春夏重,秋冬輕。
  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失調也是女性產生色斑的一個重要原因,經期和妊娠期的體內性激素水平的變化,可以影響黑色素的產生。另外,內分泌不穩定時通常引起情緒不穩定,也會間接引起色斑形成。
  「人禍」的色斑
  紫外線
  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是色斑形成的重要原因,這也是夏季需要防曬的原因所在。當皮膚接受過多日光照射時,表皮就會產生更多的黑素顆粒,這些黑色素顆粒可以吸收紫外線,保護人體免受傷害。
  大家曬太陽後皮膚會變黑就是這個道理。而且,紫外線的照射會引起黃褐斑,普通雀斑顏色加深。因此,要預防色斑的產生和加深就一定要注意給皮膚防曬
  糟糕的生活習慣
  壓力、偏食、睡眠不足等不良生活習慣也會令黑色素增加。所以睡眠時間不穩定的人,皮膚的代謝率也不佳,會影響黑色素顆粒的產生。要預防和改善色斑,就要內外兼修。
  保持均衡的營養,保持充足的睡眠,永遠是美麗的王道。情舒暢,愉快,就自然會精神煥發皮膚好。積極改善微循環,調節內分泌,激活細胞活力,促進新陳代謝,增強營養物質吸收。
  「斑」從口出
  色斑患者平時應盡量避免在陽光下暴曬,少吃醬油、咖啡等帶深色素的食品,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不用激素類軟膏和刺激性化妝品,以盡力降低色斑的發生率,保持面部的白皙潤澤。
  預防斑點小帖士

  有時候臉上無故出現色斑,其實全是自己一手一腳做成。如果你不想為自己製造色斑的話,就要注意以下幾點︰
  檸檬汁敷面增色斑
  不少人喜歡用檸檬或檸檬汁直接敷面,以為檸檬含豐富維他命C,能使皮膚變白。其實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皮膚所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物質,容易形成色斑。假如你以檸檬汁敷面,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