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條治療黃褐斑的偏方↖∞ | 台灣美容網

 

A-A+

∞↗14條治療黃褐斑的偏方↖∞

2012年04月1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黃褐斑也稱為肝斑,目前醫學上認為,黃褐斑主要因女性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大,各種疾病(肝腎功能不全,婦科病、糖尿病)等以及體內缺少維生素及外用化學藥物刺激引起。黃褐斑對女性的危害最廣,下面小編為大家收集整理了14條治療黃褐斑的偏方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1、將鮮胡蘿蔔切碎搾汁,取10~30ml,每日早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干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鮮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2、將檸檬攪汁,加蜂蜜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容養顏,還可抑制黑色素沉著,達到祛斑的作用。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3、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常吃西紅柿,對預防斑點的生成、祛斑有良好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小編寄語:想瞭解更多美容護膚、美容保健、塑身美體的相關文章,敬請關注東方虹醫學美容網。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4、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5、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勺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6、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7、將黃瓜切成薄片,每晚在面部貼一次,可以很好的淡化臉上的斑斑點點。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8、冬瓜具有健脾除濕的功效,對於皮膚有保護作用,令人面色悅澤。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9、茯苓餅也有健脾除濕的功效,能減輕面斑。每日早晚隨餐進食1~2片。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10、山藥有補脾功效,能潤膚,對於消斑也有好處,可煲湯飲用。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11、薏仁米有保護皮膚的作用,每次用一兩煮粥飲,每日一次。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12、干柿子功效潤心肺、去黑斑,每天都吃,久之則有效。適用於面部雀斑及黑斑。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13、山楂橘皮飲,用山楂、橘皮適量,加水共煮,待涼,用紗布濾渣後,取汁加蜂蜜調用。
  治療黃褐斑的偏方14、黃精有補腎強壯身體作用,而且也能消斑,常配用枸杞子各1兩,煲湯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