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慮過度 思出黃褐斑】∽ | 台灣美容網

 

A-A+

∽【思慮過度 思出黃褐斑】∽

2012年06月02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憂傷太過對容貌有什麼影響

  憂為肺之志,憂指憂慮、憂1賀,它是人心理受到壓抑時的—種情緒反應。所以憂慮發自於肺臟,過度的憂傷首先傷害的是肺臟肺氣閉塞,宣發失調,皮毛失養,表耽形悴氣乏,容顏憔悴,毛髮焦枯易脫落。長期憂慮,憂心如煎可積憂成疾,曰久耗氣傷陰,導致經絡不暢,氣血滯於面而生黃褐斑。

思慮過度 思出黃褐斑

  二、恐懼對容貌有什麼影響

  恐是指恐懼和害怕的情緒、驚則是指人髓嗯嚇而產生行動失常。恐為腎志,所以恐源於腎。當人腎虛,導致陰陽失去平衡的時候容易出現易驚善恐的現象。古人日:「恐則氣下」,「驚則氣亂」,意思是說恐能使腎氣下陷,驚能使氣機紊亂,肌體首面等部位失去營養,頭面部會表現為面色發白,失去血色,皮膚乾燥,毛髮脫落或焦枯,牙齒鬆動。氣虛於下,不能上升於面,經絡失去溫煦,氣血凝結於肌表而生黃褐斑。
  三、思慮過度對容貌有什麼影響
  思為脾之志,思源於脾,發於心,所以當入思慮過度時可傷脾,累心。思慮過度在情志上表現為全神貫注,或神智恍惚,心不在焉之表情等。思慮不解致病的機理於「思則氣結」;氣機郁滯不通,運化失常表現為消化系統時,則使脾氣結於腸腹之中,表現為神疲乏力,食慾減少,皮膚乾枯,肌肉消瘦,久而久之,全身各組織缺乏營養而導致心悸氣短,面色萎黃或生長黃褐斑,嚴重影響容顏的靚麗。
  去黃褐斑原理
  一、色素需經各種途徑排泄:
  1 、通過加速血液循環,經腎臟排泄出體外
  2 、通過淋巴管,經腎臟排泄出體外
  3 、通過角質層的新陳代謝,使老化角質脫落,將色素帶走
  二、去黃褐斑套裝綜合治療方法:
  1 、加快新陳代謝,促使老化角質脫落,帶走色素
  2 、加速血液循環,將色素經腎臟排泄

  3 、提高睡眠質量,調理內分泌
  4 、營養皮膚,補充水分,達到整體增白、減紋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