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MM除掉色素痣的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教MM除掉色素痣的妙招◣◎

2012年07月20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MM除掉色素痣的妙招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或多或少的「痦子」,如果痦子明顯地長在愛美MM的臉上,可是非常令人苦惱的事情。不甘心容貌就此受損?有什麼好辦法能乾淨地去掉討厭的痦子又不留疤痕呢?
  據空軍總醫院美容專家介紹,痦子在醫學上稱為「色素痣」,目前,雷射去痦子是比較好的一種方法,跟以往的冷凍、化學剝脫法相比,雷射治療更簡單,且不易留下疤痕。
  選用超脈衝CO2雷射,必要時結合Q開關雷射治療,這是一種非常安全的方式。用雷射作用於色素痣,傳輸的能量會在瞬間使組織裡的水分氣化,同時帶走有色素的皮膚組織,而不傷及周圍健康組織。它在治療的同時會刺激新的膠原層產生,令皮膚恢復彈性,不會對組織、神經有任何影響,也不易留下疤痕。對於較淺的色素痣,雷射一般只需要1次便可將它去除;如果色素痣較深,則可能需要2-3次左右,每次僅需3-5分鐘。

  另外,空軍總醫院美容專家還提醒廣大愛美MM,雖然一般說來痦子對人沒有危害,但長在手掌、腳底、口唇等特殊部位的痦子就需要注意了。因為這些部位容易發生摩擦,導致痦子發生惡變,產生惡性黑素瘤。因此,建議對於長在特殊部位的痦子,最好及時進行手術切除,並對切下的部分做病理切片,觀察有無變化,有沒有切乾淨,是良性還是惡性的。對於長在脖子後面的痦子,考慮到有可能因為摩擦導致惡變,最好到皮膚科看看,決定是否需要手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