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優格面膜祛斑法寶◣◇ | 台灣美容網

 

A-A+

◇◢木瓜+優格面膜祛斑法寶◣◇

2013年01月07日 祛斑,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疲勞,睡眠不足,情緒低落……女人的肌膚會變得又黃又暗,沒有絲毫光澤,稱之為「暗沉」。 木瓜+優格面膜 引起肌膚暗沉的原因很多,最大的「元兇」是睡眠不足,夜間睡眠時皮膚細胞更新最活躍,新的細胞會生長,老化的角質細胞會脫落。睡眠不足時,新陳代謝會減慢,造成老化角質層堆積,肌膚會失去透明感,現出泛灰晦暗的顏色。此外,壓力過大、吸煙、潔面不徹底以及紫外線照射過多、黑色素積聚等等原因,也都會使肌膚失去剔透感而變得暗沉。

  女人們常常將肌膚暗沉與肌膚偏黑的概念混淆,盲目地使用增白產品,效果當然不會很理想。改變肌膚暗沉的秘訣是什麼?促進皮膚表層角質代謝,及時補充水分,讓肌膚重新變得白裡透紅。改變和調整皮膚暗沉現象有不少方法,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嘗試一下「木瓜+優格面膜」。

  選擇木瓜的理由 優格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木瓜含豐富糖分、有機酸、脂肪蛋白質、維他命B、C、G等,未成熟果的乳液中含有兩種生物鹼,一為木瓜蛋白酶,一為脂肪酶。
  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質為氨基酸,脂肪酶能分解脂肪。如果內服,則具有健脾胃、助消化、清暑解渴的功效。外用時,木瓜蛋白酶可以選擇性地溶解皮膚表面的老化細胞,在除去無用角化蛋白的同時,不會傷害新的活細胞,能還原黑色素各中間體,抑制黑色素細胞生成和酪氨酸酶的激活作用,補充肌膚所需的大量水分及養分,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更清新。所以很多淨化潔面凝膠都含有木瓜酶成分。通常,青木瓜的木瓜酶是成熟木瓜的2倍左右,因此,選擇青木瓜的效果是最佳的。
  從理論上來講,「木瓜+優格」面膜對角質層較厚的油性肌膚有一定的效果,同時也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敏感肌膚或干性肌膚一定要慎用。健康肌膚一個禮拜敷一次也就可以了。 需要提醒大家,純天然自製面膜中儘管它的有效成分能夠令皮膚有所改善,但是這些純天然物質的濃度難以控制,過度使用也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尤其在換季時,皮膚的屏障功能會降低,對外界的抵抗能力下降,平時不太敏感的皮膚也會變得敏感起來,這時就要特別注意敷在臉上的東西要少刺激性,自製面膜還是少用為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