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平定色斑粗糙敏感◤▓ | 台灣美容網

 

A-A+

▓◥春日平定色斑粗糙敏感◤▓

2013年02月09日 【春季美容】,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春日平定色斑粗糙敏感

  春季的來臨,讓冷冽的風嘎然而止,滿眼都是明媚的春光和暖暖的春風帶來的祥和之氣。不過你是否只留意了冬和春的變換,而忽略了對皮膚的照顧呢?春天肌膚的皮脂分泌比較旺盛,這時如果再使用冬季較油膩的護膚品,皮膚吸收不了容易長出小疙瘩……換季之際,你的肌膚是否又出現一些新問題?
  膚色暗淡陰沉臉
  變換要訣:將去角質進行到底
  在寒冷的冬季,肌膚憑借厚厚的角質層抵禦低溫,加上緩慢的新陳代謝,肌膚表面始終留存著一個巨大的保護層。冬去春來,你需要一個專門的去角質產品來幫你蛻掉原本的保護膜,清除掉原本的老廢細胞,告別原本泛黃陰沉的膚色,讓肌膚重新亮出原本光彩。相比以往單純的去角質步驟,營養基底層、保證新生細胞一層層推進到最外層肌膚成為本季的一個最新概念,其次就是根據自己膚質選擇一款合適的產品。
  重點推薦:
  碧歐泉爽膚去角質霜,藍綠色半透明凝膠質地,使用時泡沫柔滑細緻,可溫和呵護肌膚。兼具有效去除老化角質的功能,能徹底清除肌膚表面殘污與老廢角質細胞。
  Estee Lauder輕柔磨砂凝膠中的天然磨砂成分能夠溫和地清除肌膚表面的死皮細胞,保護肌膚的天然保濕屏障,令其保持滋潤,更可以散發鳳梨和茉莉花的清香。
  特別提醒:
  去角質一般可以每週做1次,而干性皮膚適宜兩周或四周去除角質1次;混合性皮膚則需要更細心的呵護,原則上兩周1次,出油多的T字區可一周1次,乾燥的V字帶兩周1次。如果你是容易出紅腫的敏感性皮膚,建議不去角質。
  發紅髮癢易敏感
  變換要訣:盡量簡化護膚品的功能,用最基本的產品進行護理
  春季氣溫忽高忽低,皮脂的分泌時多時少,而且,隨著氣溫的轉暖,人們外出的機會也增多了。在季節變化、溫度不定、乾濕度不同的環境中,皮膚可能會因為氣溫、濕度的改變而出現過敏現象,同時春天常見的花粉、灰塵等空氣污染或螨蟲等都是引起過敏的成因,再加上春季皮膚的抵抗力最差,很容易受到外界有害因素的侵襲。如果你的肌膚容易受天氣的影響而變得敏感,這時,應該盡量簡化護膚品的功能,不要用一些像去斑、醒膚等特殊功效的護膚品,應選擇抗過敏的產品。據皮膚專家介紹,由於產生過敏的原因很多,所以在抗過敏的過程中首先要瞭解清楚造成敏感的真正原因,選擇適用的產品。
春日平定色斑粗糙敏感

  抗過敏首先要瞭解造成敏感的真正原因
  據皮膚專家介紹,護膚品中最容易導致皮膚敏感的成分是防腐劑和香精;另外,表面活性劑、樹脂和羊毛脂也是常常導致皮膚敏感的成分。薇姿的皮膚專家表示,因為產生過敏的原因很多,所以在抗過敏的過程中首先要瞭解清楚造成敏感的真正原因。肌膚敏感過後,短期內相對會比較脆弱,需要重新建立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像可以使用舒緩噴霧,幫助進一步修復肌膚天然保護屏障,同時也要繼續選用防敏感、溫和的護膚品,達到鎮靜和保養皮膚的目的。
  重點推薦:
  利用磁化電氣寶石和磁解水給予肌膚顯著的清潔效果的海藍之謎潔膚乳及潔面凝露,能徹底且溫和地吸附臉上的污垢、殘妝和雜質,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刺激。這款多效潔面產品還可以一比一的比例與晶鑽去角質霜混合使用,為敏感肌膚溫和地去除角質。
  雅漾的舒緩乳液可謂抗敏感中的明星產品,富含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鎮靜舒緩作用的雅漾舒護活泉水,可以提高肌膚本身免疫系統,降低敏感度,增強對外抵抗力,保護肌膚,同時增加皮膚對其他護膚膏霜的吸收能力。
  臉部氾濫小「油田」
  變換要訣:滋潤型→低油補水保濕型
  春季回暖,人體機能逐漸活躍,皮膚血管和毛孔隨之擴張,皮脂腺的分泌也開始旺盛,因此,面部會顯得滋潤有光澤。如果你還在使用冬天滋潤度高的面霜,就有可能阻塞毛孔,影響天然皮脂的正常排除,痘痘就不可避免了。此階段的重點是選擇油分低的補水性保濕品,特別是能夠調整油脂分泌的護膚品,此外還要更加重視卸妝潔膚的步驟,以免殘餘的部分造成毛孔阻塞或刺激毛囊。
  重點推薦:
  shu uemura植村秀全新的深海養護系列,利用海洋深層水激發出保濕力,同時添加海藻精華修護皮膚,使深海的滋潤能力滲透到肌膚深層,提升肌膚天然保濕與鎖水能力。
  Fancl的柔滑美肌系列中加入了能迅速滲透乾燥缺水肌膚深層的新成分,可以給細胞釋放源源不絕的水分,令水分及營養更輕易滲透,加倍提升肌膚的補濕及防禦功能。
  膚質粗糙現色斑
  變換要訣:添加SPF15~30的日霜
  人們往往都會注意到夏天防曬的重要性,但卻鮮有人注意春季溫暖和煦陽光背後的殺傷力。其實,春季陽光紫外線含量極高,加上無所不在的日光燈和高頻電腦的連番轟炸,皮膚很容易變得粗糙暗淡,甚至還會滋生起惱人的色斑,因此春天的防曬任務必須提上日程。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高效防曬霜的特效成分容易讓皮膚過敏,所以在春季並不提倡使用。建議使用SPF15~30的日間用乳液,在保證肌膚水嫩的同時達到曬後修復的目的。
  重點推薦:

  添加了精純海洋精華濃縮配方的全新的H2O+水中美白精華露,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擊散並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時依靠高濃縮穩定維生素C進行深層修護,均勻膚色,令肌膚水潤白皙。
  資生堂透白美肌亮潤保濕乳液可以在睡眠時修護日間紫外線造成的肌膚損害,同時阻止黑斑擴散,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重整膚質,補充水分同時亮化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