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玻尿酸】※ | 台灣美容網

 

A-A+

※【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玻尿酸】※

2012年06月26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玻尿酸

  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隨時可能失去。從某種程度來說,所謂「人生」就是一個不斷失去的過程。我們的皮膚也一樣慢慢經受著衰老,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像一部史詩一樣寫在臉上。從心理上我們無法排解它給我們帶來的,茫然、焦慮、甚至是彷徨。
  面對這些焦躁不安你可能會用很多的方法來抑制衰老,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的源泉,隨著時間的推移,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份,據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介紹,人體保持水份最重要的含量是玻尿酸,人體玻尿酸隨年齡增加而減少,因而皮膚產生皺紋,健康皮膚的含水量應維持在15%—20%左右,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1000CC/g,是當今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目前應用於很多美容護膚產品。
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玻尿酸

  25歲以後玻尿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歲時只剩下25%。玻尿酸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由於玻尿酸可使皮膚長期維持在健康狀態,故稱抵抗皺紋的最佳武器。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是皮膚真皮組織的一種保濕成份,由於其成分安全並且可以被自體吸收降解,同時它另外一個顯著功效就是具有「鎖水」功能,相當於膠原蛋白的16倍,注射後的部位飽滿豐盈。多用於眼角細紋、嘴角細紋、輕度鼻唇溝填充使用,方便快捷,無痕。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提醒大家,人的皺紋有很多種,而且人和人也有所不同,總之不同的皺紋需要不同的治療方法,咨詢有經驗的專家,才能達到再現青春的目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