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美白抗皺的良方←▉ | 台灣美容網

 

A-A+

▉→尋找美白抗皺的良方←▉

2013年03月06日 皺紋,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水:水是萬物之源,也是美容的恩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或者少量的鹽,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小小一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睡前切忌大量喝水,否則會促使眼袋生成。
  2、防曬用品:防曬用品每天都應該使用,外出時除面部外,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產生「老年斑」。
  3、保濕美白品:科技的進步使保濕美白產品能夠有效地保護皮膚。並非只有昂貴的名牌產品保養皮膚有效。像歐萊雅等平價產品也是名牌廠家出產的,效果一樣令人滿意。
  4、維生素C:維生素C是天然的美白劑,是美白產品中不可或缺的原料。多吃含有大量Vc的水果能夠美白肌膚。柑橘類水果是維生素C良好的來源,奇異果、黃瓜、草莓、西紅柿等也是增加美白效果的水果。

  5、西瓜皮、蘆薈和黃瓜:西瓜皮中溫柔的果酸、蘆薈中的膠質以及黃瓜中豐富的C和E,有鎮定、美白和防皺的作用,經冷藏後用來敷面,能夠有效地幫助黑色素還原,增進美白。優格、果汁、芝麻、杏仁等常見的食物,都具有美白、修護保濕的功效。
  6、綠豆:綠豆性質溫涼,有解毒、解表的作用。經常飲用綠豆湯,能夠幫助身體排除毒素。由於綠豆有這種性質,還可以用綠豆粉做成面膜敷面,不僅能夠美白,而且能夠淡化色斑。
  7、健康生活方式:充足睡眠、少抽煙、少喝刺激性飲料、少吃油炸食品,遠離人工添加劑和色素,慎用激素和避孕藥,以及有效緩解生活壓力的手段等,都可以保持肌膚柔嫩光潤,也是防皺美白的好幫手,並且使你終生受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