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皺美容來按摩指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抗皺美容來按摩指法◤▓

2013年03月22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每日堅持指壓美容,可以消除疲勞,延緩皮膚鬆弛和皺紋的出現。指壓美容法的要點是:用指尖(有指紋的部分)對準面部穴位,用整個手腕的力量強力按壓。注意不要用指甲,以免劃破皮膚。右側用右手,左側用左手。按壓的方向是自上而下,從中間到兩側。具體部位和手法如下:

  眼睛 下眼皮自內眼角至外眼角,每隔兩秒鐘向下按壓一次,反覆3次。用中間三個手指左右同時用力按壓太陽穴10秒鐘。用同樣三個手指輕輕按壓眼珠10秒鐘。這樣可以使眼睛明亮有神。
  鼻子 自內眼角到鼻窩處取四點,以每隔兩秒按壓3次的頻率,向鼻樑中心用力按壓。這樣可以使鼻子感到舒適,對防治傷風也有效。

  額頭 用拇指以外的4個手指固定在髮際,上下運動4次,再將指尖上下平行移動,到眉毛為止,反覆上下運動。
  嘴角 用中間三指,從中央向兩側嘴角取三點按壓3次,可以消除嘴角肌肉緊張,給人以親切的印象。 兩頰 用中間三指,從顴骨到耳根按壓三點,可使面頰肌肉健美,表情豐富。 頸部 以下頜下部的頸動脈(用手指按壓有脈搏跳動的地方)為起點,沿血管到鎖骨,左右各四點按壓3次。這樣可以改善面色,對治療失眠也有效。
  頸肌 用中指按壓後腦底部,按壓3次共約5秒鐘,可以增強活力,消除全身疲勞。用中間三指在後脖頸自上而下分四點按壓3次,可以消除頸部疲勞。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