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你的老化細胞背叛你↖※ | 台灣美容網

 

A-A+

※↗別讓你的老化細胞背叛你↖※

2013年04月2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讓你的老化細胞背叛你

  25歲前,你還是人人羨慕的對象:用「膚如凝脂」、「剝殼雞蛋」等美好的詞語讚美你完美肌膚。
  25歲後,你聽到的讚美越來越少了,在每日早起照鏡子的時候,你驚恐地發現:粗大的毛孔已悄悄佔領了你原本細膩的面頰,而原本細嫩的肌膚,不知啥時起了一粒粒粗糙的小疙瘩。
  你還是那個你,跟以前一樣按時作息、出入shopping mall、非常虔誠地定期去做SPA,那麼,到底是什麼惹怒了這惱人的毛孔、令肌膚如此粗糙?!
  假相:人們說毛孔問題是這樣形成的
  這時候,你開始比以前更加高頻率地翻閱時尚美容雜誌,特別關注與毛孔問題有關的專欄;上班的間隙,你會偷偷瀏覽講解毛孔問題的網頁;你與親密姐妹淘的談話中,也更多地插入了「毛孔」這個你以前從不關心的話題;但,通常,你會看到或聽到如下解釋:
  l 毛孔變大、皮膚粗糙了嗎?那很可能是平時清潔做得不到位,毛孔堵塞了。只要多用清潔護膚品就可以了!
  l 你是不是變成油性皮膚了?油性皮膚的人毛孔容易粗大,用控油產品吧!
  l 皮膚缺水了吧,多喝水多做保濕面膜吧!
  l 你肯定是很久沒去角質了,趕緊去美容院去去角質吧!
  當所有人都這麼說的時候,你卻迷茫了。看了很多,聽了很多,但真的有你要的答案嗎?
  元兇:你的老化細胞背叛了你
  根據你自身的實際情況,你完全能把這些可疑因素一一排除。可你還是沒有找到導致毛孔問題的真正原因,而找不到真正原因,又怎能對症下藥?
  其實,很多女性忽視了一點。在人類自然的老化過程中,毛孔逐漸粗大是一種常態。
  來自權威護膚中心的最新研究成果表明:肌膚年輕平滑的根源在於新細胞的生成,而隨著時間推移,肌膚逐漸老化、肌膚的新細胞生成會自然減緩,導致皮膚表層細胞排列不規整,而肉眼可見的表現,將正是毛孔更明顯、膚質不均勻、細紋出現……
  原來,細胞老化就是真正的「元兇」。
  真相:破解細胞老化導致毛孔粗大、皮膚粗糙
  它或許有如一記鐵錘,輕輕地敲了一下隱藏在你內心深處某個角落的那面小鼓。時間這個殘忍的東西,終於開始在你的臉上暴露印痕。但找到了元兇,但真相是什麼?相信好奇的你不會落下這個揭秘時間。

  「肌膚細胞老化」猶如在臉上種下了四大直接導致毛孔問題的種子:
  l 皮膚老化鬆弛:因為 隨著年齡的增長, 細胞新生力量減弱,必要物質如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纖維等生成減少,肌膚慢慢缺乏緊致,這樣毛孔自然也就不再緊致,出現線狀的「雨滴形「毛孔。
  l 缺水乾燥:細胞老化,自然水分流失的速度就更快了。而乾燥缺水,令表皮肌膚缺乏滋潤、不再飽滿,毛孔自然更明顯。難怪保濕噴霧器的效果越來越不顯著了。

別讓你的老化細胞背叛你

  l 角質代謝緩慢:細胞老化引發角質代謝緩慢,而老舊角質會堵塞你的毛孔,毛孔會被漸漸撐大,引發肌膚不平滑、膚質不均。同時,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品,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
  l 出油異常:這點離你似乎還很遠,因為你不是油性皮膚。但專家說,壓力和環境因素會刺激異常的出油,所以很多25到30歲之間的女人,本來並非油性皮膚,但反而變得「油光滿面」。為了排出更多的油脂,毛孔也會越來越粗大。

  迷思終於破解,但你仍若有所思。一方面暗暗感歎青春流逝,一方面又希望能找到一款有效的防抗老化產品,可以撫平額頭的第一抹細紋、細嫩臉頰上越來越清晰的毛孔。讓青春呆久一點……
  下一個答案,是什麼?有沒有一款「不現毛孔,只現年輕」的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