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細紋:科顏氏深海凝萃系列≥●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細紋:科顏氏深海凝萃系列≥●

2013年06月1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來自紐約的經典護膚品牌科顏氏為年輕肌膚建立起第一道抗老化防線——科顏氏深海凝萃系列。該系列蘊含來自深海底3000公尺火山口的「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搭配素有「肌膚天然守衛者」美譽的「珊瑚草萃取」配方,對抗逐漸惡劣的外界環境,提升肌膚自我保護能力,對抗第一道細紋!

  紫外線肆虐、氣候污染、電腦輻射侵蝕,初入職場的年輕白領們還未意識到惡劣環境的加速逼近,站在人體防禦最前線的皮膚正遭受著極大的威脅。面對外界壓力的日益加碼,肌膚衰老現象正向著低齡化全速進發。第一道細紋,第一個色斑,正在不知不覺中悄然上演。享有「全能美容教主」之稱的小P老師向我們大聲呼籲「面對巨大的環境與工作壓力,肌膚老化年齡已提前至25歲甚至更早,與其在細紋出現時搓手不及的抗老,不如提前防老,為年輕肌膚建立起第一道防線!」該產品自上市以來即受到消費者的熱烈追捧,連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華人明星CoCo李玟都是該系列的長期愛用者!
  「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 令人驚歎的深海奇跡
  「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被發現於海洋最深處的熱液火山口,這種深海多醣體在西太平洋下3000公尺(約2英里)處依然生機勃勃,充滿活力。令科學家們震驚的是,在這缺乏陽光、氧氣,混合著岩漿和海水,充斥著極端高溫、毒素和壓力的環境中,竟然有微生物的存在。而「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正是這些微生物的最外層,擁有驚人的抵禦外界侵害的生命力,也是支撐微生物存活於極端環境中的救星。運用於日常皮膚保養中,「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可舒緩、減輕因日常壓力及外界傷害所帶來的肌膚老化現象,成為年輕肌膚對抗衰老的第一道防線。
  珊瑚草萃取——肌膚的天然守衛者
  同時,科顏氏深海凝萃系列所蘊含的「珊瑚草萃取」,是一種來自紅海藻家族的植物珊瑚萃取。這種海藻可以自我製造出一種膠質,讓鈣和鎂沉澱,形成一種自我保護的鈣化外殼,防止角質層水份過度流失,提升皮膚抵擋外界侵害的能力。使用於肌膚保養上能達到抗老化、抗氧化功效,並藉由其良好的吸附特質,有效提高保養過程中的活性成分吸收,全面提升整體保養功效。與擁有驚人生命力的「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相結合,抵禦難以預計的紫外線、污染等侵害,加速肌膚新生,成功對抗第一道細紋!
  除了特別搜羅來自深海的「珊瑚草萃取」與「Abyssine 657微生賦活因子」成分對抗肌膚老化外,科顏氏深海凝萃系列更整合多種優質成分,包括維生素C、維生素E、銀杏萃取、β胡蘿蔔素等,多管齊下全面保護,提高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再添加水解大豆蛋白、水解酵母及水解羽扇豆蛋白等豐富小分子氨基酸營養成分,提供給肌膚足夠的營養成分,進行有效修復及長久滋潤。如此全方位的防禦、修復再生保養,才能擊退日益惡劣的外界侵蝕,將年輕永遠停留在無痕的歲月!

  多重防護 全面抵抗多重威脅
  科顏氏深海凝萃全系列包含五項產品,包括深海凝萃乳霜、深海凝萃精華乳、深海凝萃眼霜、更有添加多層日間保護的深海凝萃乳液SPF15及深海凝萃乳霜SPF23,全面抵禦老化威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