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抗皺小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美容抗皺小妙招←∞

2013年06月2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皺紋是美容的大敵,人們為了保住青春的容顏,自古以來想盡了方法。可是,抗皺的妙招就存在於生活細節之中。下面告訴你7個你永遠也想不到的去皺方法:

  側睡會增加臉部皺紋
  美國皮膚病學會提醒,側睡會增加臉頰和下巴上的皺紋,而趴著睡會讓你的額頭溝壑縱橫。因此,最好仰睡。
  別瞇著眼瞧東西
  美國皮膚病學會認為,像瞇眼瞧東西這類重複性的臉部運動會使臉部肌肉過度勞累,最終形成皺紋。所以如果看不清,就戴上合適的眼鏡吧。
  多吃魚抗衰老
  特別是三文魚。三文魚及其他深海魚不僅是蛋白質的重要來源,它們還富含一種名叫歐咪伽-3的必需脂肪酸,這種脂肪酸能滋養皮膚,有助於減少皺紋。
  用可可粉取代咖啡
  可可粉中富含兩種黃烷醇,能保護皮膚免受太陽灼傷,改善循環,保護皮膚水分,讓皮膚感覺更順滑。
  吃多水果和蔬菜
  美國杜蘭大學的研究發現,維生素C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合成,防止長波紫外線和中波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傷,糾正色素沉澱,改善炎症皮膚。
  不要過度洗臉
  馬裡蘭大學醫療中心的皮膚專家認為,過多地洗臉,會洗去皮膚的天然防護油脂和水分。

  多吃大豆
  研究表明,大豆有助於保護或治療部分光老化損傷,改善皮膚組織,讓它更加緊致。
  此外,專家強調,基本的護膚守則也要堅持,包括防曬、不吸煙、使用潤膚露等,這樣才最有成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