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出現皺紋怎麼辦呢】● | 台灣美容網

 

A-A+

●【嘴角出現皺紋怎麼辦呢】●

2013年07月0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問:我年紀不是很大,嘴角卻出現皺紋,應該怎麼去除呢?
  專家:你好,嘴角皺紋的出現是有很多因素導致的,現在就針對這位愛美者的問題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下。

  嘴角皺紋的形成原因是什麼?在皮膚自然老化的進程中,結締纖維母細胞對維生素C的接收與作用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遞減,而維生素C是膠原纖維合成的進程中不可或缺的催化劑。由於膠原纖維的合成數目減少,使得真皮層對表皮的支持力變差,嘴角皺紋不可避免的產生了。
  嘴角皺紋如何進行護理呢?要堅持充分的睡眠和良好的新陳代謝。其次,要注意日常飲食養分平衡,多吃富含維生素A、C、E的食品,多喝水。平時適當的做一些相關的按摩。
  幾種常用的嘴角皺紋去除方法。現在去除嘴角皺紋的方法一般是採用膠原蛋白或者玻尿酸注射填充除皺、內窺鏡小切口除皺、雷射除皺等方法來去除,對於具體選擇哪種,建議廣大愛美者們咨詢醫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