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用的安全除皺術有哪些◤◇ | 台灣美容網

 

A-A+

◇◥最常用的安全除皺術有哪些◤◇

2013年07月10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們不僅關注除皺整形美容,更關注除皺是否真正的安全,無副作用。根據面頸部解剖特點,目前的除皺技術有三個安全分離平面,即皮下脂肪層、SMAS下層和骨膜下層,下面分析下最常用的安全除皺術:
  一、皮下層分離除皺
  全面和頸部均可在皮下脂肪層分離行除皺術,這是早期的第一代除皺術。操作簡單、安全,術後反應輕微,對鼻唇溝治療效果較好。但因其未將老化松垂的深部組織復位,故術後維持的產短,遠期效果不良。
  二、SMAS和帽狀腱膜下層分離除皺
  前已述及,SMAS從額顳部下延至頸部,為連續的解剖層次,且面神經分支均走行於其深面的結構中,故SMAS下的大範圍分離是安全的。其分離平面為:額部是在帽狀腱膜下平面,耳前頰部為SMAS下平面,頸部為頸闊肌下平面。考慮到顳淺血管走行在顳淺筋膜SMAS內,加之面神經顳支在顳區的走行特點(參閱「面神經分支走行平面及毗鄰關係」一節),故顳區分離保持在顳淺筋膜SMAS的淺面或顳深筋膜的淺面均是安全的。SMAS下分離懸吊的手術技術,稱為第二代除皺術。

  三、骨膜下分離除皺
  提倡骨膜下分離除皺的作者們認為:面部老化是包括皮膚、肌肉、脂肪的全部軟組織松垂,喪失了年輕時與骨骼的平衡關係。隨著從眶周、上頜骨、顴骨體和部分顴弓及鼻骨上的骨膜下剝離,額顳部、顴頰部、眉鼻部和唇部等部位的全層軟組織被上提拉緊。這種第三代除皺技術操作複雜,損傷大,術後反應重,嚴重併發症發生率亦較高。另外,該技術對頸部老化的矯治相對無效。
  通過以上的瞭解,相信大家一定對最常用的安全除皺術有了一定瞭解。選擇適合自己的整形美容手術更能達到理想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