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去除肥胖紋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有效去除肥胖紋的方法】▉

2013年11月15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經過一段時間的瘦身訓練,身材漸漸與線條重逢了。然後,瘦身後卻留下了慢慢的成功印記。肥胖紋讓你即使身材曼妙亦不敢隨便嘗試比基尼?趕快看看以下肥胖紋攻略。
肥胖紋是成功瘦身之後留下的印記,它會讓你的肌膚看上去皺皺的,追求完美的mm一定想要去除肥胖紋,這裡有幾招可以去除肥胖紋的方法,試一試撫平減肥的印記,讓你的好身材像天生的一樣。
  去除肥胖紋一:加強肌膚保濕
  補水保濕是維持水潤肌膚的主要方式,因此,可在早晚塗抹含有果酸a酸類的藥品,或含有坡尿酸的保養品,並且配合進行按摩,還緩解肥胖紋。
  去除肥胖紋二:防止體重速減速增
  導致肥胖紋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快速減肥,因此,想要避免肥胖紋的出現,就不能盲目追求快速減肥,並且不要採用不健康的減肥方法。肥胖紋按照輕重可分為四個等級,來看看你的肥胖紋屬於哪一等級。
  肥胖紋綠燈:不管是站著、躺著,還是故意用手擠壓揉捏肌膚,皮膚都可以快速呈現平滑狀態,這種皮膚表現很好,可安全過關,但依然要注意保養。
  肥胖紋黃燈:皮膚從外觀上看挺平滑還不錯,但是只要稍微用點力去揉捏大腿或臀部等部位,就會出現肥胖紋,這就說明身上已經出現了肥胖紋組織,更可怕的是,還有不斷發展的空間。
  肥胖紋紅燈:在平躺的時候不會出現肥胖紋,但是在站著的時候,或其他狀態下就會馬上出現皺褶,那麼說明肥胖紋已經開始影響身體的美觀了,要開始採取行動了。
  肥胖紋警報:這是最嚴重的肥胖紋級別,不管採取什麼樣的姿勢都能明顯看到肥胖紋的分佈。
  去除肥胖紋三:減少動物性脂肪攝入
  食用過是的乳酪或奶油會使血液偏酸性,並容易使人產生疲勞,還會導致體內脂肪的囤積,造成臀部肥大,增加了肥胖紋出現的幾率。因此,最好的方法是食用大豆類食物,大豆類的食物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質,或是食用熱量低營養豐富的海鮮。另外,烹飪食物盡量選擇橄欖油、玉米油或葵花油,這種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防止發胖,還能維護身體健康。
  去除肥胖紋四: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可以美容也可以用來減肥,產生肥胖紋的原因是皮下脂肪堆積,而上面表皮過度伸張,而皮膚中的彈力纖維和膠原蛋白比較缺乏,沒有及時新生,造成纖維斷裂,而肌膚組織中缺乏膠原蛋白,又使疤痕變成了肥胖紋。因此,在瘦身減肥期間就開始補充膠原蛋白,能夠及時補充體內缺乏的膠原蛋白,充足的膠原蛋白可以預防肥胖紋的產生,並能恢復肌膚的緊致和光滑。
  試試這幾招去除肥胖紋的方法,不但可以消除肥胖紋,還能保護肌膚,增強瘦後肌膚的彈性和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