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課堂:每日吃西瓜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養生課堂:每日吃西瓜抗衰老◤●

2013年12月01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養生課堂:每日吃西瓜抗衰老

  高溫來臨,吃幾塊西瓜,既解渴又消暑,難怪人們將它譽為「瓜果之王」。中國園藝學會西瓜甜瓜協會常務理事張顯教授稱,西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鐵、鈣、鉀、磷、鎂、鋅等多種礦物質以及谷氨酸、精氨酸、果糖等,是不可多得的好水果。
  吃西瓜既解渴又美容
  西瓜品種很多,市面常見到的有以下三種,一是黑美人,這種西瓜果實呈長橢圓形,瓜較小,果皮深黑綠色,有不明顯的條紋。一般較為早熟,果皮薄而堅韌,肉質鮮嫩多汁。二是花皮西瓜,橢圓形,瓜比較大,瓜皮顏色淺綠和深綠相間,北方較常見,較晚熟,口感脆,含糖量高。三是特小鳳,這是黃瓤小型西瓜的代表,果型整齊,肉色晶黃,肉質極為細嫩脆爽,甜而多汁,纖維少,不耐貯運。

  張顯介紹,無籽西瓜是用兩種種子雜交出來的,「普通的西瓜種子體內有2組染色體,稱為2倍體,經過處理,令2倍體成為4倍體,將這兩種品種雜交,就會產生3倍體西瓜,它本身沒有繁殖能力,因此也就沒籽。」張顯表示,一天半個西瓜就能起到降溫解暑、抗衰老的作用。腸胃不好和糖尿病患者要少吃。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