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部細紋暴露年齡 教你頸部保養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頸部細紋暴露年齡 教你頸部保養秘訣◤¤

2014年01月03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緻妝容別讓頸部的紋路洩露了你的年齡。頸部保養是必不可少的,只要持之以恆,養出絕世好「脖」絕非難事。
想要脖子緊致無痕,面部的抗老精華是最適合頸部夜間保養的了,如果暫時沒有,有保濕或美白功效的保養品也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下頜的保養也是脖子老化與否的關鍵,所以保養時記得連帶照顧。
  頸部不會分泌油脂,所以無論你用了什麼化妝水或乳液,最後都要用乳霜塗抹才行。否則前階段的保養均告無效,保濕成分是鎖不進頸部的。
  頸部保養要點:塗抹時要採用左右的方向,均勻塗抹過後再用提拉的上下方向緊致脖子肌膚。
  怎樣才能讓頸霜更好吸收呢?

  其實頸部的角質層很厚,所以為了使保養品善始善終,發揮最好功效,建議你用指關節代替指腹,用拳頭將精華按進皮膚,這樣不僅不會拉扯到皮膚,還能加強保養效果呢。
  雖然平日的水啊乳液的沒少照顧脖子,但是只有專業的頸霜才能更對脖子的「胃」。給大家推薦一款叫做佰草集的新逆時抗皺頸霜,相對於其他高價位的頸霜,這款算比較親民的了,很大一罐能用很長時間,而且在改善頸部鬆弛方面效果還不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