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護理方案趕走魚尾紋】◇ | 台灣美容網

 

A-A+

◇【4大護理方案趕走魚尾紋】◇

2014年01月24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睛這扇窗戶表達著我們的喜、怒、哀、樂,而她的護理可是最馬虎不得的。今天沒我們就針對每個不同類型,我們為你精心訂製了最適合冬季的眼周護理方案,對症下藥,迅速解決眼周的問題,還你明眸趕走魚尾紋!
  護理方案:保濕眼部精華+保濕眼霜
  對於乾燥缺水的眼周,補水的同時更要鎖水。眼部精華的質地比較輕薄,滲透力也非常強,通常都能深入肌膚底層,為皮膚補充足夠的水分。但是僅僅補充還不夠,還要通過眼霜來覆蓋在皮膚表面,保持住皮膚的水分。眼部保濕精華就像保暖內衣,而眼霜就像外套,單獨穿哪一件都會感覺寒冷,只有搭配在一起,才能抵抗冬季的嚴寒。
  TIPS:
  肌膚缺水是脂肪粒的溫床。皮膚缺水時會分泌油脂來保水,加劇脂肪粒的產生。對於已有的脂肪粒,加強保濕的同時可以用修復型的眼霜,加速角質代謝,讓它自然脫落。
  無油凝露質地,深入修護深層細紋,修飾眼部瑕疵,全面調養眼部肌膚,讓雙眸清靈動人。
  護理方案:排毒眼部精華+眼膜+精油按摩
  由於自身代謝不暢,導致了水分無法運輸到眼部皮膚,所以才會出現乾燥問題。應該選擇一款具有排毒促進循環功效的眼部精華,從根本上改變養分代謝不暢的狀況,這樣才能趕走浮腫和黑眼圈等問題。此外,建議每三天使用一次眼膜,給眼部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以對抗寒冷天氣的侵害。最後當然別忘了每週一次使用按摩精油來給眼部做個深層SPA,鼠尾草、廣霍香、檸檬、玫瑰、葡萄柚這幾種精油都具有活化眼部肌膚,促進細胞再生,改善皮膚鬆弛現象的功效。
  TIPS:
  可以在每天使用眼霜的時候,從內眼角、上眼皮、眼尾再回到內眼角的順序輕輕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同時配合按壓眼周的穴位。眼部按摩時必須注意手法要輕柔和緩,按照眼部肌肉的分佈在眼周做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

  適合所有敏感皮膚的眼部護理產品,可重新激活細胞原動力,撫平眉梢眼角的細紋,並有效預防眼周色斑的出現。
  護理方案:保濕眼部精華+抗老眼霜+眼膜
  輕度衰老的眼部肌膚由於保水能力減弱因此更容易出現乾燥問題,因此用深層滲透的眼部保濕精華打底,配合一款比較滋潤的抗老眼霜,既能解決深層的乾燥問題,也能在表皮起到足夠的滋潤作用,防止干紋和細紋的產生。但是僅僅靠日常的修復還不夠,你還需要每週兩到三次使用修復效果的眼膜來進行深層護理,為肌膚儲備足夠的養料,煥發源源不斷的青春能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