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擊退肌膚老化假性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徹底擊退肌膚老化假性皺紋≯⊙

2014年04月1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0多歲的女性肌膚正開始老化,不要以為自己還有資本,加加班泡泡吧假性皺紋就自己跑出來了。學會按摩手法更能事半功倍哦。
  SOS1 大眾派眼紋
  關鍵詞:祛眼紋手法+正確睡姿+合適眼霜
  解決方法:在眼尾的加強按壓最容易產生細紋的眼部,使用具有緊致眼周效果的眼霜,以彈點方式塗擦上後,再利用指腹的力量加強按壓眼尾部位。我們平均要在床上躺8個小時呢,錯誤睡姿也會壓迫眼部的血液循環產生眼紋,建議向上平躺時最好的哦。針對自己的眼部問題找到合適的眼霜,不要提拉、祛細紋、保濕齊上陣,會給眼睛帶來極大的負擔。
  SOS2:熟女派法令紋
  關鍵詞:祛法令紋手法+抗衰老精華
  解決方法:法令紋線用掐捏法對於很難消的法令紋就用拇指與食指來往上掐捏!從下往上的方向輕輕的掐捏,最後再用拇指指腹往上畫圓按摩。熟女的法令紋真是讓人頭疼,建議大家選擇一定的抗老精華,配合按摩手法使用就能事半功倍。
  歐萊雅創世新肌源濃縮精華露 參考價:200元品牌:歐萊雅

  SOS3:情緒派易產生嘴角紋
  關鍵詞:祛嘴角紋手法+正確表情習慣
  解決方法:鬆弛嘴角也要注意兩頰的鬆弛常常會造成嘴角也跟著產生鬆弛的狀況。所以記得在嘴角的位置也要塗擦保養品,順著顴骨的方向輕輕提拉。情緒派天生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可是皮膚可不答應,要想趕走嘴角紋,只能做個「冷美人」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