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防曬 美白先補水↖◆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要防曬 美白先補水↖◆

2012年04月08日 男士護膚,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要防曬 美白先補水

  男人也需防曬
  不要以為男人的皮膚不需要防曬,在太陽直射的地方工作或者到海邊度假,男人的皮膚也會曬傷。7月份小王剛剛從武漢到佛山工作,沒幾天就感覺臉上的皮膚又紅又痛,還有點癢。「都說武漢是火爐,但在那裡都不會感覺太陽曬得這麼厲害。以前我一點護膚品都不需要用,現在感覺不行了,臉上燒得難受。」一個大男人去買防曬霜,小王還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專家提醒市民,艷陽高照的時候市民一定要做足防曬措施,太陽傘和太陽帽可以阻止部分的紫外線,防曬的護膚產品可以減少皮膚的曬傷和老化。
  防曬傷未必能防曬黑
  「早上10時到下午4時是太陽最猛烈的時候,外出必須做好防護,大家也不要在這個時候去游泳,因為水中吸收的紫外線更強。」專家說。
  「原來膚色越黑的人越容易曬黑,越白的人越容易曬傷。防曬產品只能夠防曬傷而不能防曬黑。因為變黑本身也是皮膚的一種保護功能。」專家說。
  據介紹,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的防曬係數有高低之分,市民應該根據需要選擇。例如到海邊旅遊度假時,必須帶備防曬係數較高的產品,防曬係數低的產品即使大量塗抹也是無效的。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專家建議市民外出時每一層的護膚品都選擇有防曬功能的產品。「防曬護膚的順序是先用收縮水、再用保濕精華、保濕乳液、最後是防曬粉底。撲上防曬粉底非常重要,它不但可以隔住一層紫外線,美容的效果還非常好。」專家說。
  曬完後應盡快補水
  很多人都覺得夏天人的皮膚變得非常粗糙,其實這就是紫外線的作用加速了皮膚的老化。「曬後的半小時是最關鍵的時候,這時候使用冰面膜或者補水面膜效果最好。」據專家介紹,曬後的皮膚處於一種缺水的「休克」狀態,及時的補水可以起到舒緩皮膚作用。阻止「休克」就是阻止老化,當皮膚補充足夠的水分以後,就會重新恢復活力。

  「曬完以後不要馬上使用美白面膜,因為美白成分會刺激脆弱的皮膚,使皮膚發癢難受。等補水一個星期以後皮膚細胞水分充盈了再使用美白面膜,效果會比較好。」專家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