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護理你的「臉部毛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正確護理你的「臉部毛髮」】∽

2012年05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正確護理你的「臉部毛髮」

  臉部的鬍子
  臉部的毛髮往往能夠起到平衡臉部比例的作用,或者讓你看上去更與眾不同。每個人留鬍子的原因各不相同,有的因為宗教的原因,有的因為受不了剃鬚帶來的刺激。鬢角的大小一般受時尚的影響,因為鬢角可以修飾你的臉型。
  如果你的下巴比較小,可以試試看留山羊鬍,這樣會增加你的臉部長度。如果下巴比較突出,那就考慮蓄覆蓋整個下額和下頜的鬍鬚。但必須經常進行日常護理,保持乾淨整潔。
  如果你的上嘴唇比較薄,那就留個八字鬍或完整的山羊鬍,這樣會讓你更性感。
  眉毛
  一般男人不會像女性一樣修剪眉毛,正因為這樣,男人們更不能忽視了眉毛的修剪。特別是以下兩點,一定要避免:
  一字眉,眉毛中間連接在一起。這樣的話,你一定要用鑷子,把這些多餘的毛髮拔掉,重現兩條清晰的眉毛。

  散亂、較長的眉毛。這樣的話就需要用鑷子拔掉,或者請你的髮型師幫助你修理 。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