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清潔肌膚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清潔肌膚全攻略▉◣

2012年06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解答問題肌膚狀況

  Q:肌膚中毒有哪些症狀?
  A:肌膚暗沉、面有菜色;肌膚粗糙、缺水;伴有小丘疹肌膚粗糙。
  Q:我們的機體自身不能解毒嗎?
  A:可以。我們的身體有一些重要的器官:肝、腎、肺、以及經由汗腺與皮脂腺代謝的肌膚能過濾血液中那些由細胞產生的元素,並且保留那些有用的,去掉那些沒用的。
  我們的肌體蘊含具解毒功效的酶系統,它們如同細胞消防器一樣可以消解毒素,它們被稱為解毒酶,可以中和表皮毒素,並立即將其轉化為無毒的元素。你可以在肌體組織也可以在血液和淋巴液裡發現它們。
  但是,這一自然的解毒系統會受到種種外界的攻擊,肌體組織不能夠再對抗肌膚裡這些大量的毒素。由於今日環境、社會壓力、生活習慣、以及毒素的長期累積,往往靠自身無法排除。所以更需要額外專業的護膚解毒產品。
  碧歐泉男士深層淨化系列
  男性更需要深層淨化肌膚,享受清新健康!碧歐泉男士深層淨化系列,兼備即刻淨化、保濕雙重功效,令肌膚重現健康光彩!
  Detoxifying Cleanser男士深層淨化洗面奶 150ml RMB200
  每天早晚使用,即可達到潔淨、明爽、健康的肌膚。幫助臉部肌膚煥然一新!
  Detoxifying Moisturizer男士深層淨化面霜50ml RMB325
  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排出肌膚毒素,更突出保濕功效。每天潔面後使用。

  Hydra Detox Yeux男士眼部保濕淨化露 15ml RMB325
  針對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現象,讓眼部肌膚從有毒物質和疲勞黯淡中解放,適合每天早晚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