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男士夏天護膚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瀟灑男士夏天護膚寶典】⊙

2012年08月01日 【夏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瀟灑男士夏天護膚寶典

  一要注意潔淨護膚。經常洗臉去除體內排出的皮脂以及環境中的灰塵附著物,可保持面部皮膚的清潔。最佳的潔膚方法是用洗面奶每隔2—3天洗一次臉,潔膚、潤膚效果顯著。
  二要注意按摩護膚。面部按摩:雙掌手心對搓至發熱,由下而上,從裡向外,在額部、雙目周圍、太陽穴、額兩側、鼻樑兩側、下巴等處揉搓,每天多次,每次約8分鐘,可使面部皮膚滋潤細膩,達到護膚美容的效果。
  三要注意營養護膚。男士洗淨臉後,塗搽一些營養霜、潤膚蜜,有助於粗糙的皮膚恢復平滑。值得注意的是,營養霜類適合於干性及中性皮膚,潤膚蜜則適用於油性皮膚。
  四要注意飲食護膚。多吃一些鹼性食品,如番茄、芹菜、胡蘿蔔、豆腐、海帶、蘋果等。這些鹼性食品,會增加皮膚對外界刺激的抵抗力,使皮膚更加健康,多喝牛奶和開水,加速皮膚表層的血液循環。多吃水果,以滿足皮膚的營養代謝。

  五要注意剃鬚後的護膚。剃鬚後皮膚會變粗糙,而且有可能有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這時需要使用男士專用的「須後蜜」美容品,它的特殊成分能舒緩面部皮膚,令毛眼自然收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