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臭美」的男明星◣※ | 台灣美容網

 

A-A+

※◢最愛「臭美」的男明星◣※

2012年09月2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以為臭美只是女生的權利,男人一樣臭屁兮兮。閃光燈下,耀眼的男明星一樣逃脫不了塗脂抹粉的命運,誰叫人家是公眾人物,臉蛋功夫必須得做足啊。細數娛樂圈十大臭美男明星,看看他們都怎麼「折騰」他們的臉。
  《浪漫滿屋》風靡內地,rain徹底俘獲無數女性,光那性感的單眼皮就是無數男生模仿的對象,還有那健碩的身材,哦買噶的,我要流口水咯。想知道這都是怎樣保養起來的嗎。除了堅持運動和定期護理,好的化妝品可是必不可少的。都知道韓國人是很愛國的,所以用的化妝品也是韓國的,rain用的這款就是蘭芝男士水份活力睡眠面膜,畢竟藝人睡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所以要充分利用好睡眠的時間保養肌膚。睡眠時,為肌膚集中補充水份活化力量。次日清晨讓您感覺到更加潤澤的肌膚。對於男士來說,是好而便捷的補水護理,柔嫩肌膚。

  舞台上活力四射的seven雖然近期鮮有出現在國人的視線裡,但他對化妝品的關注可不小哦,大概是因為韓國的娛樂圈比較殘酷吧,所以seven早就知道如何把自己打造成媒體,粉絲眼中的完美形象。
  由電視劇《悲傷戀歌》和偶像劇《天國的階梯》等作品為國內觀眾所熟知的權相宇,是韓國當紅小生,鏡頭裡看不見肌膚的瑕疵是因為可愛的相宇精通護膚之道。拍戲要經常去到不同的地方,加上通告頻繁,殘酷的娛樂圈不會給他們任何喘息的機會,因此皮膚經常被毀,各種小問題都會突然出現,但是代言the face shop的他自然不用擔心肌膚問題。The face shop崇尚自然,秉承韓國人一貫的養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華做成的產品,純淨,清爽且芳香,是自然護膚的佳品。
  誰敢說華仔老我跟誰急,如他這個年齡的男人哪個不是人老珠黃的,華仔就像是香港標誌一樣屹立娛樂圈不倒,除了他極度敬業和人品好之外,也絕不能忽視那張依舊年輕的臉。傳言華仔經常去國內打回春針,除了這些高科技手段,也離不開SK-II的保養,據說SK-II是娛樂圈裡最受歡迎的護膚品之一,口碑極佳。
  「因為拍戲要經常化妝,而化妝又特別傷害皮膚,所有雖然男生用護膚品看起來怪怪的,但我還是會乖乖的去用,大多都是化妝師推薦的產品。」小謝用的也是歐萊雅的男士系列,這個系列的歐萊雅勁能極速活膚液很不錯,含維生素C衍生物 + 醒膚活性成份,能有效對抗疲勞痕跡,獨特的活膚液快速回復並激發皮膚活力。
  沒有被梁朝偉電過的女人恐怕算不上真正的女人,那種砰然心跳的感覺讓人頭暈目眩。老少通吃的梁朝偉生就一副好面孔,在娛樂圈摸爬滾打20幾年,似乎歲月從未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只是偶爾特寫鏡頭裡會發現眼角有細小的眼紋,這些都是資生堂男士極致系列的功勞,如此神奇的保養功底恐怕連不少女明星也望塵莫及吧。

  小豬一直都說自己很愛美,要是不化妝不抹油壓根不敢上鏡,家裡的瓶瓶罐罐比有些女生還要多,簡直是男人中的護膚寶典。最愛用的是資生堂的MG5男用高級天然乳液。每次出外地拍戲總能用的上,尤其是去環境比較不好的地方,更是非帶不可。這款天然乳液能偶加強肌膚血液循環,徹底預防臉部皺紋和色素沉澱,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防止肌膚老化,令肌膚光滑潤澤。
  ABC出生的王力宏,由於要經常往返與美國和台灣之間,皮膚遭受巨大考驗,王力宏會隨時視肌膚的狀況調整保養程序與產品。又要拍戲又要唱歌還要代言廣告,壓根就沒時間護理皮膚,使用面膜來修復不佳的肌膚狀態,是他最常用的方法,來回飛的時候利用短暫的旅途時間閉閉眼,來一片misstu太極參面膜,能讓肌膚瞬間充滿水分,恢復彈性和活力,好讓下飛機時不會被媒體拍到倦怠的樣子。其實藝人真的狠辛苦哦。
  飛輪海最近是火的一塌糊塗了,以吳尊為代表的四大帥哥現在走哪哪瘋狂,這是為什麼呢,當然離開開那張迷死人的臉啊。要知道吳尊為了「面子」問題可是費了很大的功夫的。什麼保濕膏,潤膚露,角質霜統統被抱回家,簡直把自己當成了小白鼠,通告太多,聚光燈太毀皮膚,只有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雙重精華乳才能讓吳尊踏踏實實的面對鏡頭,這款產品是雙效合一的,增強皮膚自身防護能力活性防護系統(Active Defense System)是一種有效的活性舒緩成分,能幫助增強皮膚自身防護能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