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郎不可忽視的婚前護膚策略↖∞ | 台灣美容網

 

A-A+

∞↗準新郎不可忽視的婚前護膚策略↖∞

2013年03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多數時間,我們都忽略了婚禮的另一位主人,他的膚色是不是和新娘一樣光彩照人呢?如果忽視男士護膚,婚禮當天,情況完全可能是一個光鮮的新娘旁邊站的卻是位面容疲憊、臉色灰暗的新郎。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心理和生理兩個方面,從生理上講,結婚前一個月,就要盡量避免過多的應酬了。充足的睡眠和運動,是最好的美容保養品。
  另外,過量的飲酒和吸煙也要避免,對於哥們間的吃吃喝喝,在這一個月裡,為了自己的「面子」,就能省則省吧。心理方面,既然選擇了婚姻,就要首先客服自己的結婚恐懼症,找已婚朋友談談、用最好的心態迎接那美好的一天。
  吃出來的好臉色
  很多食品本身就具有美容的功效,可新郎平時卻從來不太注意這些。那麼作為新娘的你、就要當好美容顧問了。首先要加大水果蔬菜的攝入,特別是那些鹼性食品、比如蘋果、番茄、芹菜、胡蘿蔔等。他們可以幫助皮膚的新陳代謝。另外多喝水和乳製品也是很必要的,如果新郎喜歡肉類食品,要注意避免油炸的食品,但富含膠原蛋白的肉類可以多吃一些。
  學習正確的保養方法
  不要以為婚禮前去一次美容院,就萬事大吉了,美容的意義絕對不是那麼簡單。婚禮上的好臉色是平時保養的結果,所以,作為新娘,一定要督促你的新郎,按照你平時的基礎護膚步驟,堅持一個月。

  婚前護膚最注重清潔
  很多新郎臉上的痘痘,都是因為灰塵的污染,因此保養的第一步必須以成分精純、洗淨力強的果酸泡沫洗面乳洗臉,早晚各一次。然後就是補充水分,用專門為男性設計的乳液來調理,使肌膚恢復平衡及活力。當然,如果要取得更好的效果,還可以加上一步用潔膚水的再度清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