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支招:祛完痘痘不留印】⊙ | 台灣美容網

 

A-A+

⊙【達人支招:祛完痘痘不留印】⊙

2012年03月17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達人支招:祛完痘痘不留印

  很多mm都對痘痘進行過鬥爭,最終痘痘是消失了,但是臉上卻留下了煩人的痘印,其實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皮膚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皮膚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痘疤的形式有好多種,皮膚組織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皮膚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疤也就越嚴重。所以針對不同的痘印或者痘疤要有不同的治療方式,才能使效果得到最佳。
  1、假疤--紅色斑痕
  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它會在皮膚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到6個月內漸漸退去。所以不必對他有太多的擔心,只要在日常護膚上選擇一些有針對性的美白用品就ok了。
  推薦單品:
  碧歐泉抗痘平衡調理露 50ml/228元
  這款產品毫無添加油份,溫和的滋潤嗜喱,保濕效果長達幾小時,而且可以全日控制多餘油脂,很適合暗瘡問題皮膚的mm。
  自由呼吸FREEDAYskin除印修復精油 30ml/186元
  這款除印修復精油富含多種植物精油成分,能夠很好的修復因青春痘而受損的肌膚,並且能夠細緻毛孔,使肌膚光滑平整、細膩亮澤;補充受損肌膚所需營養成分,使肌膚獲得充分滋養,回復健康瑩潤狀態。適合晚間使用,潔面、爽膚後,以棉棒蘸取少量本品,輕輕點塗於面部有痘痕處,不必再塗用其他護膚品。(每次不要過量,只需2-3滴就可以了,而且要避光儲存。)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所以一般都是暫時性的假性疤痕,並不是真正的疤痕。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如果想加快淡化速度,可以針對痘印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痘印修復產品,就可以了。
  契爾氏暗瘡修護遮瑕膏 5.2g/185元
  這款暗瘡修護霜富含天然優質絲光粉成份,不僅能為問題皮膚提供的一整天的遮瑕及修護功效而且含有天然抗痘修復成分,能夠給肌膚帶來完美無瑕的妝容時,也從肌膚內部起到保養作用。
  DHC抗痘美白精華液 60ml/168元

  這款DHC抗痘美白精華液,不僅能改善已形成的痘痘,還能從預防痘痘、淡化痘痕、增添肌膚透明感等多個方面,發揮多效合一的護膚功效。所含的尿囊素等成分,有效預防青春痘與肌膚粗糙,抑制皮脂過剩分泌並防止毛孔堵塞。而潔淨成分則能保持肌膚表面爽潔,維持不易長痘的肌膚環境。加之,穩定的維生素C誘導體,可防止紫外線引起的色斑與色素沉著,起著積極淡化痘痕的作用。全臉塗抹,可提升角質層的透明感,幫助敏感的青春痘肌膚回復白皙。
  科麗妍特效暗瘡防治凝膠 15ml/438元
  這款修護凝膠不僅能夠修復暗瘡及淨化肌膚,還可以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有助預防不雅瑕點淨現;能夠使暗瘡迅速凋謝,淨潔肌膚。(每天晚上針對痘印處取適量塗抹即可)

達人支招:祛完痘痘不留印

  3、真疤--凹洞,增生性疤痕

  如果痘痘發炎太重,或者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皮膚的塌陷而留下凹洞或者凸出疤痕。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必須要經過雷射磨皮才有救。凸出的疤痕可以用手術的方式切除,或選用貼矽膠貼片來改善。但是在接受醫療後一定要注意防曬和療後保養,否則會影響治療的質量和長效型。
  夢妝花萃淨白保濕乳 130ml/159元
  這款產品蘊含海棠花、水仙花、棉花三種白色鮮花萃取物,能夠為肌膚提供美白能量,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的刺激,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損傷。質地滋潤清爽,適合各種膚質。
  歐蕾輕透倍護隔離防曬液SPF30 40ml/140元
  SPF30高防曬係數,不但能隔離UVA/UVB侵害,更能有效抵禦UVA+,預防色斑生成。周全守護透白肌膚。質地薄透不油膩,有很好的透氣度,特別添加天然蘆薈精華,讓肌膚感到倍加清爽無負擔。
  露得清輕透防曬乳SPF30+ 88ml/129元
  這款防曬乳吸收特別的快,質地清爽不黏膩,能夠讓肌膚防曬的同時輕鬆透氣。特別對於做過祛痘治療的mm來說,這一款不僅能夠很好的防止紫外線照射,而且沒有刺激,隨時隨地都能想用就用,非常適合術後脆弱肌膚。
  注意事項:
  1不論什麼樣的痘疤,都必須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要再長。這樣會加強淡印效果。
  2使用祛痘淡印產品時不要因為追求效果而使用過量。因為一般祛痘淡印產品都有一定的針對性,使用過量就會刺激皮膚,產生過敏。
  飲食推薦:
  多食去火,均勻膚色的食品:
  例如: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杏仁、核桃、芝麻等。

  多食含含有維C、維A的食物:
  例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奇異果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