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快速「戰痘」密招↖※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快速「戰痘」密招↖※

2012年11月14日 【夏季美容】,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氣溫悶熱,肌膚缺失水分嚴重,人也容易上火。稍微吃了點辣的東西,第二天就冒起了幾顆痘痘,又紅又腫的,不小心碰一下,痛得不得了,還影響美觀,真讓人火上加油。

  小編為你推薦幾款戰痘產品,讓你不為被惱人的小痘痘影響心情!
  戰痘密招:
  1、一般人在晨起、午休和晚睡前各清潔面部一次,而對於皮膚油性較大、工作環境油膩、環境溫度較高或經常鍛煉的人,特別是運動員,應當增加洗臉的次數。其實,這種認識與做法是錯誤的,大量的洗臉洗去油脂的同時也會使臉部的水分加速流失,建議應在洗臉後進行一些保濕措施。運動或外出回家後應該洗臉,將臉上的髒塵和油垢洗掉,保持臉部清潔、乾爽,避免污物堵塞毛孔。
  2、皮膚較油性的人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發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3、皮脂腺分泌較旺盛的油性皮膚,避免按摩,以免刺激油脂分泌,更容易長痘痘。
  4、最好不要留長髮,或是將頭髮散在臉上,都容易刺激皮膚造成青春痘。
  5、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東西的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更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未經消毒的皮膚和手指器械、不專業的手法、不正確的判斷痘痘的程度。很容易在擠壓痘痘的時候傷及真皮層,留下的凹洞(永久性的)和色斑是終身消除不去的遺憾。
  6、臉上已有青春痘時也要注意防曬,盡量不要曬太陽,有的人以為將臉黑就可以掩飾臉上的紅點,其實它不但遮蓋不了還會有反效果,就是讓青春痘更惡化,如在海邊或是游泳,不但紫外線強,池水對於有青春痘的皮膚也是一大刺激。
7、如果臉上已有青春痘,就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有的人想以粉底來掩飾,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
  8、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爾蒙失調。另外,養成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多運動,作息正常,或是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

  9、飲食盡量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及含有咖啡因的食品如;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及內分泌不平衡,形成更嚴重的青春痘。
另外,不要酗酒、抽煙,不要任意吃補,因為很多中藥如:黃耆、桂枝、肉桂、枸杞或是女性常用來調經的四物湯、四物丸也是容易誘發青春痘的。
  10、專家建議,條件允許的話,最好使用一些專業的祛痘除印產品。
  11、容易在嘴邊長青春痘的人要留意牙膏的使用,因為牙膏中的氟化物容易誘發青春痘,您可以選擇不含氟的牙膏,或是刷完牙一定要將嘴邊殘留的牙膏清乾淨。
  12、千萬不要忽略了枕巾、枕套的清潔衛生。枕巾應一兩天換一次,枕套應當每週換洗一次。枕巾經常與臉部皮膚接觸,如果光洗臉不換枕巾等於沒洗臉。枕套因為直接接觸面部,容易沾上螨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定期換洗非常必要。
  清潔:在任何一個抗痘的過程中,清潔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個方式。真正的清爽不粘膩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痘痘的問題。找一種含天然成分多的潔面產品吧,它不含油分並且要非常非常溫和。不要用那些會讓你的肌膚感到刺激或者非常干的產品,它們會讓你的肌膚冒出更多的油分。
  推薦產品:DHC抗痘修護潔面

  參考價格:120ml/108元
  產品介紹:DHC抗痘修護潔面露是添加了有效成分水楊酸的凝露狀潔面品,能洗淨引發痘痘的老化角質和毛孔深處的過剩皮脂。另添加了防止肌膚粗糙的植物精華等成分,調理肌膚至不易長痘的健康狀態。不含酒精。
推薦理由:出痘的時候用這個特別有效,痘痘很快就消下去了,洗後不緊繃,用完感覺很舒服!
  推薦產品:貝玲妃BooBooZap強效去痘水

  參考價格:6ml/320元
  產品介紹:這款去痘水是Benefit的神奇產品之一。Zaparella的水楊酸混合物所產生的迅速效果,再加上樟腦對於痘痘成因的破壞性。每天依照個人的需要,分幾次將這個能夠快速乾燥的ZAP水在痘痘上輕輕塗抹, 能夠是痘痘第二天就變干, 消除紅腫,即使塗抹在化妝品上方也不影響它的效果。
  推薦理由:除痘迅速,絕對是急救好幫手呢!
  推薦產品:安利暗瘡調理精華露
  參考價格:10ml/96元
  產品介紹:含水楊酸成分,促進暗瘡、粉刺的癒合,淡化暗瘡印痕。 含甘菊提取精華及人參提取精華,迅速幫助舒緩紅腫及發炎情況,加速暗瘡、粉刺的收斂和痊癒。 含蛇麻草、蘆薈膠、黃瓜、燕麥、鼠尾草等獨特植物萃取成分,為問題肌膚提供良好的復原環境。
  推薦理由:用過之後效果不錯,痘印也淡化了,但是對水楊酸過敏的人要慎用。
  推薦產品:水芝澳海洋淨痘修護面膜
  參考價格:參考價格:75ml/320元
  產品介紹:海洋淨痘修護面膜專為痘痘肌膚而設,幫助痘痘肌膚重新擁有潔淨光彩。它能快速消炎鎮定,加速痘痘癒合,急救即將爆發的痘痘。更強補水功效,肌膚回復滋潤無油的啞光質感。它蘊含獨特淨痘成分:草本淨痘因子(提取自北美金縷梅、長穗地榆、肉桂樹皮、姜根、薄荷等多種天然植物),植物淨化成分(提取自樺樹和柳樹),海洋植物控油精萃(掌葉樹、星芒衫藻、巨藻、海茴香、伸長海藻條),能有效去除痘痘,抹除痕跡。
  推薦理由:不刺激,晚上在長痘痘的臉上敷一層,早上起來就可以明顯看到痘痘縮小了。
  推薦產品:理膚泉痘痘清淨化修護霜

  參考價格:15ml/168元
  產品介紹:第一款針對炎性痘痘的藥房護膚產品,其中維生素B3緩解刺激因子,抑制痘痘生成;抑菌因子防止細菌再生;LHA促進細胞更新,令皮膚更光潔。它不僅能夠淨化並迅速收干痘痘,而且能有效防止疤痕產生。直擊痘痘,清除無痕跡!
  推薦理由:用後一兩天痘痘就消下去了,而且不會留下疤痕,很好用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