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方法輕鬆又省錢﹥▓ | 台灣美容網

 

A-A+

▓﹤祛痘小方法輕鬆又省錢﹥▓

2013年03月26日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青春痘,人類天然的肌膚難題。不威脅生命,但影響面子。對健康影響不大,但對心理危害不小。可自然痊癒,但會留下疤痕,因此到底怎樣能讓它消失又不留疤痕呢?下面的幾種方法,你不妨試試!

  長痘痘對我們來說已經夠煩人的了,更加惱人的是痘印,似乎在提醒著我們痘痘來過的痕跡。能不能揮一揮手走的乾乾淨淨呢?下面這些去痘印的小方法也許適合你哦!
  其實暗瘡印會跟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日益變淡,最後消褪。新陳代謝快,暗瘡印就會消得快,所以所有能加快新陳代謝的方法都有效消除暗瘡印。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的方法:
  1.多喝水
  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水,有助將體內毒素排出,如加一片檸檬更好。平日也盡量喝至少七至八杯水,對美容很有幫助,試過你就知!
  2.多攝取維他命C
  維他命C能有助將黑色素還原,也能預防和治療黑斑等症狀,達到美白效果。而維他命C最好由新鮮食物攝取,如番茄、橙、檸檬……等。
  3.多補充睡眠
  睡覺時人體的新陳代謝會加快,所以有充足的睡眠對皮膚亦會好,而最好的作息時間是晚上十時至凌晨二時。
  4.少吃味精食物
  含人工添加劑的食物會加重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所以應避免吃含人工添加劑的食品,同樣飲食要清淡,不要經常吃含有醬油食物。
  去痘印省錢面膜
  1.去痘印可以用苦瓜和豆腐一同放入攪碎機,進行攪碎,打碎後取出塗在臉上,待完全干了洗淨,堅持一周,一天一次,臉上的疤淺了,而且皮膚光滑。
  2.我自己平時就是經常用牛奶開珍珠粉或者是軟膜粉,然後加一兩顆天然維生素E,這種面膜一個星期2~3次左右,既便宜,而且效果很好,對皮膚沒有刺激,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見到皮膚明顯的好轉,痘印也會淡下去,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
  3.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優格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感受:大致方法二差不多,可能是優格我沒有脫脂吧,用了2次,我臉上就長脂肪粒了,以後就沒在弄過,光明的優格還是比較好喝的,一般剩下幾滴我就直接抹臉上了,(反正不用也是被我浪費掉)很滋潤,對於冬天這麼乾燥來說,補水效果也還是很不錯的!
  4.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這個想必好多MM都知道吧)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PS:現在淘寶裡有很多賣家都把從河蚌身上刮下來的劣質品拿出來賣,建議買珍珠粉最好從藥店裡買貴一點的,起碼質量好點才會有效果。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面膜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5.使用方法:生胡蘿蔔攪成漿狀物,或熟胡蘿蔔搗碎,加脫脂速溶粉適量調稠,輕拍於顏面,保留至干。
  感受:胡蘿蔔面膜補水保濕淡化斑點效果都很不錯的,生吃味道還香甜脆,家人都說我是屬兔子的,一天至少可以吃三根胡蘿蔔,補充維生素,還可以長個子,ms我已經過了長個子的年紀了哦,至於淡化痘印的效果,還是能看出淡化的,不過時間比珍珠粉面膜還慢。
  6.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面膜,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面膜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皮膚,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