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幫忙DIY四法去黑頭】▉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幫忙DIY四法去黑頭】▉

2012年06月2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許多愛美MM被黑頭困擾著,下面教你怎麼對付頑固黑頭,擺脫「草莓鼻」。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
  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納米級的為佳。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干,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蛋清去黑頭
  1、將蛋輕從蛋黃中分出待用。
  2、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3、打開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4、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干後貼在鼻頭上;
  5、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嬰兒油按摩去黑頭
  1、準備好高質量面巾紙,一瓶嬰兒油(看看成分是否以礦物油為主)。
  2、清潔後,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因為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 的事情。
  3、按摩完畢後做再次清潔。
  4、用baby 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除黑頭和白頭的。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三大錯誤去黑頭方法
  錯誤方法一、黑頭導出液+暗瘡針刮:這種方法只能對付剛形成的黑頭,頑固的黑頭,還得將表皮調開才能把黑頭擠出來。
  錯誤方法二、用刷子擦:用刷子擦能去角質,但去黑頭作用不大,這是由於角質在皮膚的表面,但黑頭確藏在毛孔。若用力過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的嬌嫩肌膚。
  錯誤方法三、用鼻貼撕:一旦養成用鼻貼的習慣,黑頭粉刺就會像噩夢般纏著你。不過偶爾還是OK的,切記做好收毛孔的工作,推薦使用強效收縮水。
  預防黑頭的日常護理建議
  1、晚上保養時一定要仔細卸妝

  2、洗完澡後是清潔黑頭的好時間,趁毛孔張開時使用含乙醇酸的清潔產品,它能有效溶解黑頭,然後使用面刷等輔助工具慢慢把粉刺刷出來。
  3、頻繁去黑頭,很容易傷害皮膚,使毛孔更粗大。建議一個月去一兩次就足夠了。
  4、想根除黑頭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頭被清除幾天後,新的黑頭又在生成,這種新陳代謝的週期需要配合特別注意的日常護理才會被慢慢根治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