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自製面膜補給肌膚自然養分≯◇ | 台灣美容網

 

A-A+

◇≮5款自製面膜補給肌膚自然養分≯◇

2012年08月04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出問題,大多數原因都是因為皮膚不夠乾淨,所以皮膚清潔成為首要解決的問題,但外面護膚品眾多,又不知道添加了什麼東東,那就自己動手製作面膜吧,用最原始的食品製造美容聖品!

  如何使用面膜
  使用面膜時,要從臉部最不容易干的部位開始塗抹,塗面膜的順序是:
  頸部——下頜——兩頰——鼻、唇——額頭
  第一款:蛋清面膜
  蛋清可以粘除污垢,緊實皮膚,化妝前做這款面膜,還可以延緩脫妝。
  製作方法:將蛋清打入碗內,不停攪拌,直到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的檸檬汁6-8滴,攪勻後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皮膚、消炎抗皺的作用。
  溫馨提示:記得在打蛋清的時候要將蛋黃去除乾淨哦!
  第二款:蘋果面膜
  蘋果具有使皮膚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以消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製作方法:將蘋果去皮切成塊狀或直接搗成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隔天一次,持續做20天即可達到效果。
  溫馨提示:干性肌膚可以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肌膚可以加些蛋清。
  第三款:檸檬面膜
  具有收斂作用,可以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還能延緩皮膚衰老。
  製作方法:
  1、將鮮檸檬搾汁,加入一杯水。
  2、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的面膏,
  將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的面膏,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
  溫馨提示:如果時間太趕,可以直接將鮮檸檬切片敷於臉上15-20分鐘。
  第四款:草莓面膜
  這款面膜不僅可以給皮膚提供營養,而且還能減輕皮膚暗沉狀況。
  製作方法:
  將草莓面膜對半切開,把果汁直接擦在臉部和頸部。
  溫馨提示:如果眼睛感到疲勞,眼皮部位也可輕輕擦拭。
  第五款:香蕉面膜
  香蕉面膜可以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合干性或敏感性肌膚使用。

  製作方法: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大概15-20分鐘後洗去。
  溫馨提示:這種面膜需要長期堅持使用才能保持效果哦!
  小編總結:天然是所有美容產品追求的目標,也是肌膚最容易吸收的元素,最天然的護膚品莫過於水果本身了,無任何添加,只需要動手自製一款面膜,就能達到美容效果,即實惠又好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