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去痘印面膜還無瑕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去痘印面膜還無瑕美肌≯⊙

2012年11月09日 痘痘,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臉上的痘痘痘印實在讓人感到煩惱,有時候真的連照鏡子的心情都沒有了。大家有試過這樣子嗎?都痘痘印一直都是臉上難以去除都瑕疵,因此也成為了廣大愛美女士臉上最頭疼的問題了!
 番茄草莓面膜
  鮮番茄 1個 鮮草莓 2個
  1 將番茄洗淨,撕去外皮。草莓去蒂洗淨
  2 將A料盛入消毒紗布袋中,擠壓取果汁即成
  3 用果汁塗搽面部痤瘡,每日早晚各一次,30分鐘洗去
  功效
  本果汁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可抗病毒細菌,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且具有美白皮膚的作用。也可單用番茄汁或草莓汁塗臉。
  桃子香面膜
  配料:
  A 桃花 100克 冬瓜子 100克 B 白丁香 10粒 C 蜂蜜 100克
  做法:1、 采含苞待放的桃花與冬瓜子(鮮品100克、干品則用30克),一起搗爛如泥
  2、 將白丁香研成粉末,與白蜂蜜調入桃花瓜子泥中即成
  3 、早晚用以塗抹面部,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功效

  本方有祛除痤瘡,消斑痕的功效。
  方中桃花活血化瘀消斑痕,冬瓜子美白皮膚,白丁香殺菌消炎,蜂蜜營養皮膚並助消炎抗菌,所以本方對痤瘡「此起彼伏」,反覆發作者療效顯著。 薏杏海帶面膜
  配料:
  A 薏仁 100克 甜杏仁 9克  B 海帶 10克 海藻 10克
  做法:1、將B料洗淨後切細,A料淘淨。
  2、將上述材料一同煮成粥即成。
  3、每晚睡前食用,並用粥塗抹臉部,30分鐘後洗去。
  功效
  本粥有清熱解毒,軟堅散結的功效,主治臉部及全身囊性痤瘡和瘢痕疙瘩。
  本配方中薏苡仁性偏寒,與杏仁、海帶相配有清熱解毒,利尿排毒的功效。海帶、海藻能化痰軟堅,消瘢痕疙瘩。對於囊性痤瘡兼瘢痕疙瘩者最宜食用和外塗。本方還有化油脂的功效,油性皮膚和脂溢性者常吃可以減少皮脂腺的油脂分泌。
  白菜葉面膜 (強烈推薦)
  大白菜葉 3個 酒瓶 1個
  1 採購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
  2 將大白菜葉在乾淨菜板上攤平,用酒瓶輕輕碾壓10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
  3 將網糊狀的菜葉貼在臉上,每10分鐘更換1張葉片,連換3張。每天做一次。
  功效
  有治療青春痘和嫩白皮膚的功效

  這個方法源於土耳其民間,那裡的婦女皮膚白嫩,很少出現青春痘類的皮膚病,就是因為她們經常用大白菜葉來貼臉。
  因此大白菜葉貼臉,是簡便廉價的除痘良方呢 !!胡蘿蔔面膜
  鮮胡蘿蔔 500克 麵粉 5克
  1 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 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
  3 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
  本面膜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溶解吸收),內外兼治療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泥粘性好,塗在皮膚不宜掉,可不用麵粉。用些胡蘿蔔搾取的汁液塗洗臉部也有效果。
  珍珠粉+蛋白去痘印面膜
  材料:珍珠粉10克、雞蛋一個
  步驟: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與10克珍珠粉混合,均勻塗在臉上,避開眼部和唇部。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幹掉,15-20分鐘洗掉。
  使用時間:一周兩次
  功效: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面膜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抗油除痘面膜
  材料:新鮮蘋果泥
  製作方法: 取1/3只新鮮蘋果,切碎搗爛成醬狀。
  使用方法: 將蘋果泥敷在臉上,過15分鐘將蘋果泥抹去,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沖洗。

  針對膚質: 油性皮膚
  效果:常用能使皮膚油脂分泌平衡,有軟化皮膚角質層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