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姬最愛的美容食材↙○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本歌姬最愛的美容食材↙○

2013年02月01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本歌姬最愛的美容食材

  用鮭魚的保濕能力 向皺紋說「再見」!
  美膚必備的首推食材!食用之後肌膚恢復青春活力
  完美無缺的美膚食材「鮭魚*」中富含使肌膚像寶寶一樣水嫩光滑的透明質酸使肌膚富有彈性的骨膠原和使肌膚具有無限光澤又被稱為「美容維生素」的維生素B2,等等。
  透明質酸具有保持水分的「能力」,對,就是我們所關注的「保濕能力」,非常得了不起。
  原本儲藏在我們肌膚裡的透明質酸從30歲就開始慢慢減少。彌足珍貴的水分丟失之後,肌膚開始變得乾枯,皺紋也開始悄悄地爬了上來。
  既然會一直減少下去,我們就要補充!所以,我們就對人體做了試驗。接受試驗者是我64歲的母親和39歲的女性朋友。我只是要她們每天吃掉3大勺鮭魚片而已。
  試驗開始一個半月後,效果非常理想。
  媽媽的皮膚年齡竟然從64歲變成了55歲!肌膚年齡比實際年齡大10歲的一位朋友由49歲變成了42歲!而且肌膚的含水量達到了10分滿分!
  兩個人的肌膚年齡都年輕近10歲,成功地擊退了皺紋的侵擾。
  鮭魚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被稱為「冰頭」的頭部。富含超級透明質酸!讀了營養學會發表的文章之後,我立刻奔走於各大超市之間。裝得滿滿一塑膠袋才花100日元!雖然很便宜,但是由於經常被人們扔掉,所以很難弄到手。快和魚店的老闆成為朋友吧,並拜託他說「要是有冰頭就告訴我哦!」
  原料:
  鮭魚1塊(約600克)、青椒、黃椒、紅椒各1個
  輔料:
  1、酒1大匙、蠔油2大匙、辣醬油1大匙、番茄醬1大匙、糖1大匙、醋1/2大匙、清水1/2杯
  2、澱粉水1/2大匙
  做法:
  1、鮭魚洗淨,片開,將大骨去除,分成4等份長條塊,用不粘鍋兩面煎熟。
  2、青椒、黃椒、紅椒去籽、切丁,用2大匙油炒熟,並加(1)料調味後,加入(2)料勾芡。
  3、將煎好的鮭魚盛入盤內,澆上炒好的椒丁即可。
  Tips:

  鮭魚本身含油脂極重,因此煎時可以不要放油,但為了避免粘鍋,最好用不粘鍋來煎,以避免魚肉散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