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紅酒面膜讓肌膚彈力升級≥●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紅酒面膜讓肌膚彈力升級≥●

2013年05月06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多喝紅酒對身體有益,特別是可以軟化血管,對於養生很有幫助。同時紅酒還可以做成面膜,是為肌膚抗衰老,補水保濕的好東西。
紅酒對於每個女性來說是珍貴的寶貝,女性在睡前喝一杯紅酒,這不僅促進血液循環,使睡眠得到充分保障。同時它也是女性的美容佳品。
  紅酒面膜美容解析
  釀造紅酒的葡萄的果肉中含量超強抗氧化劑,其中的SOD能中和身體所產生的自由基,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
  紅酒提煉的SOD活性特別高,其抗氧化功能比由葡萄直接提煉要高得多。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是維生素E的50倍,是維生素C的25倍,而紅酒中低濃度的果酸還有抗皺潔膚的作用。
  DIY面膜從選紅酒開始:
  紅酒由葡萄釀造而成,帶有天然的紅色色澤。其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能夠增強肌膚抵抗力,並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使肌膚看上去白皙紅潤。因此,DIY紅酒面膜最關鍵的是選酒。酒不一定要貴,但是一定要買知名的品牌,那種看上去像葡萄汁一樣的廉價葡萄酒絕對不要嘗試在臉上,否則一定會後悔莫及。
  過敏測試:
  不少朋友敷了紅酒面膜後肌膚都煥然一新,可是由於紅酒面膜畢竟還是含有酒精的,如果您是過敏肌膚,可要小心使用哦。在第一次使用前要做一個過敏的測試,將少量紅酒面膜成分塗抹在手臂內側,如果24小時之後(最好白天在外面曬曬太陽),沒有任何紅、腫、癢等刺激感,再敷於面部。
  紅酒面膜製作使用方法
  1 紅酒倒入消過毒的玻璃杯內,然後放到沸騰的水裡浸泡20分鐘左右,讓紅酒中的酒精蒸發掉一些,以免因為刺激過大引發皮膚過敏反應。
  2 待冷卻後,把蜂蜜和珍珠粉倒入紅酒中攪拌。蜂蜜可多舀幾湯匙,因為蜂蜜越多,紅灑面膜就越黏稠,敷的時候越不容易流下來。
  3 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然後將紙膜放入調配好的面膜中,薰衣草可以舒緩情緒和放鬆精神,讓肌膚得到更好吸收力有更好的的美容效果。
  4 待紙面膜充分膨後,取出面膜,貼在臉上敷20分鐘左右。在面膜約8分干時揭下。用清水洗淨臉後,塗一些具有鎖水功能的保濕霜。
  注意事項:

  1、對酒精過敏的人不能使用紅酒面膜;孕婦慎用。使用面膜前,建議先進行皮試。
  2、去死皮後不要出門曬太陽,否則加速皮膚老化;建議晚上使用紅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