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美白面膜效果更好有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美白面膜效果更好有方法◤○

2013年06月21日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的陽光,潮濕燥熱的天氣,即使做足防護功課,肌膚的傷害卻已然在不知不覺中造成。皮膚變黑及臉上長斑成了所有女生的心頭之恨。

  使用面膜是一個很好的美白去斑方法。但你是否也常煩惱著,為什麼每次敷美白面膜,雖然白的快,黑回來也快,到底該怎麼做,才能找到持久美白的方法呢?
  美白最忌表面功夫
  普通的面膜往往只能短期解決肌膚表面的問題,而頑強的黑色素會在表面集結成一堵牆,擋住你花大把金錢和力氣塗抹的美白產品,讓美白精華無法深入肌膚,這種短暫且表面的白,當然無法長效。所以「分解肌膚表層的色素牆」是美白的關鍵步驟,之後再使用美白的護膚品或者面膜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體內環保」與「體外環保」同樣重要
  炎熱的夏日裡過度的日曬是粗糙暗黑膚色與雀斑的催化劑,因此專家建議唯有兼顧「體內環保」與「體外環保」才能讓皮膚白裡透紅,細緻動人。
  體內環保是指少吃大量添加人工防腐劑的食物、適量飲水、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因維生素對防止皮膚老化,保持皮膚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如維生素E對於皮膚抗衰有重要作用,同時可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皮膚。
  體外環保部分,避免過度日曬、日曬前最好避免用檸檬、芹菜、黃瓜等敷臉,可使用天然的防曬劑,如蘆薈、膠原蛋白等、注意皮膚的清潔,洗臉後可作幾分鐘的穴位按摩,也可用蒸汽浴面、不宜濃妝艷抹、臨睡前可使用天然的面膜保養。
  DIY面膜貴在持之以恆
  MM們都知道美白的最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變白的同時也會不禁心疼:這得花多少銀子啊?別急,既便宜又好用的自製美白面膜,其實只需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
  例如「珍珠粉+牛奶」的純天然面膜,提取珍珠中的精華成份,能不斷呵護及修復肌膚,捍衛美白膚質,帶來真正健康的白晰及透明感修飾瑕疵。又或者可以用蛋清一個,10cm長的蘆薈肉一段(垛碎),牛奶3大勺。這種面膜比較粘,所以最好買那種綿質的面膜再液體中浸濕敷在臉上。

  小貼士
  使用面膜時,要從臉部最不易干的部位開始塗抹,而臉頰外側、眼角、鼻子下面等部位較易干,最好放在最後再塗抹。塗面膜的順序是:頸部→下頷→兩頰→鼻、唇→額頭。要避免在眼睛、唇紅周圍塗面膜,必要時可放上眼墊保護。
  使用面膜的注意要點:1、做面膜前的清潔工作非常重要。2、放鬆心情能帶來更好的效果。3、多喝果汁對保養皮膚很重要。4、敷面膜時不宜說話或做其它任何事情,應該讓肌膚全面地放鬆。5、做完面膜後,注意別讓面膜殘留於皮膚表面,宜用溫水清洗最少三次,或者用潔面棉輕輕擦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