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自製面膜的美容功效≯◇ | 台灣美容網

 

A-A+

◇≮橄欖油自製面膜的美容功效≯◇

2013年06月26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0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橄欖油富含與皮膚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膚彈性和潤澤;橄欖油中所含豐富的單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K、A、D等及酚類抗氧化物質,能消除面部皺紋,防止肌膚衰老,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護膚品。

  另外,橄欖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現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欖油加入在裡面,用橄欖油塗抹皮膚能抗擊紫外線防止皮膚癌。橄欖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補水保濕等滋潤功效,也有人說可以祛黑頭。今天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橄欖油自製面膜的製作方法。
  橄欖油自製美白面膜
  材料:糖少許、橄欖油一匙
  製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欖油混合,然後放入面膜紙浸透敷於臉上
  使用方法:每週用3次,這款自製面膜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
  蜂蜜+橄欖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欖油一匙 蜂蜜少許 紗布或面膜紙一塊
  製作方法:把純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
  使用方法: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皮膚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皮膚特別乾燥者。
  牛奶橄欖油祛皺面膜
  材料:鮮牛奶一大湯匙 橄欖油一小匙 麵粉適量
  製作方法: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
  使用方法:將調好的橄欖油面膜敷在臉上,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增加皮膚活力和彈性,使皮膚清爽潤滑,牛奶面膜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香蕉橄欖油自製保濕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 橄欖油一小匙
  製作方法:將一根香蕉放在盤子中用湯匙壓成泥狀,在壓擠過程中加入適量特純初搾橄欖油,攪勻後就製成香蕉面膜了。
  使用方法:這款自製面膜每週做兩次敷臉,可以讓皮膚變得細嫩光滑。
  橄欖油+玫瑰精油抗衰老面膜DIY
  材料:橄欖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和玫瑰精油調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許麵粉挑勻成糊狀敷在臉上,或者用一塊面膜紙浸入油中(不加麵粉的情況下)
  使用方法:將自製好的面膜直接敷於臉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濕功效。橄欖油是最實惠的基礎油 和精油調配,可抗衰老,建議每週做3次。
  自製橄欖油補水面膜方法:
  材料:橄欖油 面膜紙
  製作方法:將橄欖油加熱至 37 度左右,將準備好的面膜紙放入加熱過後的橄欖油中,取出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有很好的補水效果,最後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寒冷冬季肌膚護理 護膚方法招數必入荷:
  ※冬日護膚補水保濕方法大放送:
  ‧ 專家建議的3大保濕技巧
  ‧ 美女都愛收藏的冬季養顏法則
  ‧ 冬季肌膚最IN保養的法則
  ‧ 干冷天 如何保護嬌嫩肌膚
  ‧ 冬季逼近!聚焦肌膚保濕最全攻略
  ‧ 「白骨精」的24小時補水攻略
  ※冬日護膚熱辣護膚品推薦:

  ‧ 冬日補水 500元以下單品推薦
  ‧ 讚不絕口:讓肌膚驚艷的美白面膜
  ‧ 日系雜誌推薦!10款熱賣護膚單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